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600阅读
  • 19回复

再次怀疑某些神车的车主脑子是不是有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3-19
     学习.学习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3-19
悲哀啊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3-19
我得LS没气囊。。。。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3-19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3-19
再好的安全设备也没有人的安全驾驶重要。 p,U.5bX  
我还经常见到有小孩站在车里面头伸出天窗看风景的,车是在开动的哦。简直是在谋杀!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3-19
可怜的孩子!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3-19
学习了,呵呵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3-19
呵呵,所以不敢让老婆开,自己玩玩算了,年底弄部马6wagon给老婆。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