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516阅读
  • 21回复

很郁闷,,今天开空调了,,1.6的确没有力气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我的  是新车    六个月了       昨天第一次开冷气     Cvs4dd%)i  
Y6%O9b  
感觉车子跑起来   很沉      好像很吃力是的     ~_L_un.R  
au1(.(  
老感觉车子跑在路上,刹车在自刹    感觉很压抑 aV8]?E5G  
/v:+ vh*mS  
半路停车好几次    看胎压    看刹车     i/U HDqZ  
W`-AN}C#  
妈的  很不爽     58Fan*fO  
/gKX%`ZF/r  
{`vF4@  
各位大虾     你们的是不是  都这样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3-19
你自己都说了,1.6的确没力气。 4 qdLH^dX  
排量在那里呢,还有什么好说的?呵呵
想写点啥,可又不知道该写点啥。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3-19
开空调,就要加500转,已经习惯了,昨天我也开空调了,3000转换档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3-19
用好点的机油、火花塞感觉会好点。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3-19
引用
引用第2楼胡作非于2009-03-19 09:05发表的  : KgL<}=S  
开空调,就要加500转,已经习惯了,昨天我也开空调了,3000转换档
Q>##hG:m  
还是胡版精确,500转
想写点啥,可又不知道该写点啥。
级别: 苍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3-19
引用
引用第4楼towmb于2009-03-19 09:30发表的  : 7: ]I@Gc'  
|3s-BKbN4  
还是胡版精确,500转
(xMAo;s_  
其实492转就行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3-19
提高一点转速就可以解决。 KBI36=UV  
空调占了多少千瓦动力?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3-19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