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208楼石河子于2010-01-14 10:09发表的 : uCx6/n6'
gI/SA
Et'&}NjI
音响主机不难拆,把螺丝拧开拔出来就可以。 s(
:N>K5*
难的是要把面框拆出来,要用塑料板(别用金属片,会把面板划坏)小心的把面板撬出来,拔掉空调开关的接线,然后处理主机就简单了。
2]5ux!Lqln @=?#nB& 谢谢“石板”的回复^_^
fS4 R
u ~V/?/J$ 还要再咨询,你说的拆卸面框是指的整个中控台的面框还是机头的面框,应该是中控台的吧?!
~g &Gi)je 我简单拆卸观察了一下,先拆下手套箱,可以看见这一侧固定音响主机的3颗螺丝,可以拆下。
<< aAYkx< 但是方向机那边的螺丝就难办了,应该是要拆掉中控台的面框吧?!
\)BDl pAdSOR2 谢谢啦^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