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0261阅读
  • 276回复

ZINGER君阁音响改装加GPS导航(后面有最新完工图)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08楼 发表于: 2010-01-14
引用
引用第207楼特工008于2010-01-13 23:48发表的  : 3)88B"E  
原车那个音响怎么拆啊?!有没有卡口?直接从后面拆吗?
Z^E>)!t  
G%^jgr)  
音响主机不难拆,把螺丝拧开拔出来就可以。 yJQ>u  
难的是要把面框拆出来,要用塑料板(别用金属片,会把面板划坏)小心的把面板撬出来,拔掉空调开关的接线,然后处理主机就简单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09楼 发表于: 2010-01-14
引用
引用第208楼石河子于2010-01-14 10:09发表的  : xP_/5N=f  
.X qeO@z  
O2\(:tvw  
音响主机不难拆,把螺丝拧开拔出来就可以。 &&m3E=K!^  
难的是要把面框拆出来,要用塑料板(别用金属片,会把面板划坏)小心的把面板撬出来,拔掉空调开关的接线,然后处理主机就简单了。
mE`qA*=?  
GLyPgZ`|  
谢谢“石板”的回复^_^ Bp_R"DS7A  
Jr( =Y@Z '  
还要再咨询,你说的拆卸面框是指的整个中控台的面框还是机头的面框,应该是中控台的吧?! kFwFPK%B  
我简单拆卸观察了一下,先拆下手套箱,可以看见这一侧固定音响主机的3颗螺丝,可以拆下。 ];LFv5"  
但是方向机那边的螺丝就难办了,应该是要拆掉中控台的面框吧?! \"oZ\_  
&\N>N7/1  
谢谢啦^_^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10楼 发表于: 2010-01-14
引用
引用第209楼特工008于2010-01-14 10:28发表的  : $Y/z+ea  
`y'%dY}$n  
w[2E :Nj  
谢谢“石板”的回复^_^ FkMM>X  
ddYb=L+_b  
还要再咨询,你说的拆卸面框是指的整个中控台的面框还是机头的面框,应该是中控台的吧?! j;Z hI y  
.......
7x*L 1>[`'  
%AMF6l[  
是的,是中控台那条面板。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11楼 发表于: 2010-01-14
引用
引用第210楼石河子于2010-01-14 11:02发表的  : wcW}Sv[r  
\/?&W[TF  
3.@ir"vy  
是的,是中控台那条面板。
lfte   
2UEjn>2  
再谢“石板”^_^ N683!wNX  
2w>yW]  
最后一个问题 1D)=q^\I  
原车主机的尺寸是多少?从网上购主机来换,害怕装的不合适咯。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12楼 发表于: 2010-01-14
引用
引用第211楼特工008于2010-01-14 22:32发表的  : W^)mz,%x  
) J.xQ}g  
No)0|C8:  
再谢“石板”^_^ V:>r6  
heL`"Y2'y>  
最后一个问题 Rk7F;2  
.......
R?{xs  
b>VV/j4!/  
标准2DIN, 也就是标准7寸屏的都可以通用。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13楼 发表于: 2010-01-15
多谢“石板”指导^_^
级别: 新手上路
只看该作者 214楼 发表于: 2010-01-22
aaaaaaaaaaaaaa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15楼 发表于: 2010-01-2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