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9258阅读
  • 79回复

ZINGER君阁全车隔音

楼层直达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64楼 发表于: 2009-04-09
贴膜打几折?过几天偶也要贴了。。。。。。。。。。。。。。。。。。
级别: 新手上路
只看该作者 65楼 发表于: 2009-04-19
哇 原來ZINGER 要18萬阿 jM{(8aUG  
那就是台幣90萬了 5@GD} oAn6  
s ZlJ/_g  
在台灣可以買 最頂級囉! .( TQ5/ ~  
最頂級也70多萬台幣 s$SU vo1J  
大約14多萬吧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66楼 发表于: 2009-04-20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7楼 发表于: 2009-04-20
引用
引用第65楼loveyeayea于2009-04-19 23:14发表的  : _;+N=/l0  
哇 原來ZINGER 要18萬阿 '2%/h4jY  
那就是台幣90萬了 a4}2^K  
5yQv(<~*G  
在台灣可以買 最頂級囉! (K+TqJw  
最頂級也70多萬台幣 k[ Iwxl;/  
.......
G6eC.vU]j  
6EK+]0  
如果按去年汇率1:4 &J hN&Ur  
那两岸价格是差不多的 Q '+N72=  
今年台币汇率降了 y-n\;d>[(  
才变成要90万台币 d BlOU.B  
觉得贵可以等 l(]\[}.5  
一定会降价  什么车都会降  BMW AUDI 一降都是10-30万 }qD.Ek  
只不过时间问题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68楼 发表于: 2009-04-20
老石改车下血本啊。。。。。。。。。。。。。。。。。。。。。。。。。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69楼 发表于: 2009-06-10
     福利卡很实用,但确实“老”了,说君阁难看的,是只看了一眼的,我发现越看越耐看,我看了2个多月了,比甲鱼好看多了,比哈弗也强(哈弗的后门简直太。。。)。 * w'q  
  我喜欢君阁的车体,门很大,有弯弯的弧度的,很大气,开启很舒服。  车的屁股嘛不算好看,但还可以,我想还是理性的看比较好,毕竟君阁的第三排是其他同类车无出其右的,我觉得价格好象还有下探的可能,也跟石版主争过,但客观的说,东南这次确实出了辆好车,是家用型中最实惠最有用最符合家庭用的车,中国车市有太多华而不实的车型了,只是没有太多的人正真去发现君阁带给我们的魅力,我晓得绝大多数想买车的根本没听说过君阁。我觉得喜欢君阁的应该都是35岁及以上的朋友了或想拥有第二两车,属于恋家型、沉稳且有个性的,他们不会扎堆在比时髦的队伍中,他们有对车的深度理解,坚持寻找最适合自己的。 SE,o7_k'S  
   朋友们看见我在研究君阁,开始的反应都反对,但随我去了几次4S,观念都悄悄的发生了变化,(尤其是我说我买了就可以捎上你们6个一期去撒野的时候,他们都乐了,说这车确实人性,确实周到),如果有人对君阁嗤之以鼻的话,我想我会淡淡一笑,因为我知道坐在车里舒适开心的肯定是我而不会是他。老石还是很客观的,介绍的很详细,没什么太偏向的,看得出是想和大家一起来了解君阁,让更多的人明白君阁给你带来那些与众不同,目的也是想让大家一起分享一起快乐吧。 c N02roQl  
    最后想说的是:君阁在眼睛看不见的部分确实用了好料,比其他日产小车或MPV(后排只能坐狗的)高级太多了。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70楼 发表于: 2009-06-11
全车隔音+音响改造我是花了2W多,不知道石板一共多少。再有43189兄弟说花4K就能改到石板的水平,我只能说你太没水平了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71楼 发表于: 2009-06-24
一直想弄个长城来着,LD不同意,今天一起去看看君阁.呵呵,只有手动经典版在. [57V8%  
Bm2}\KOI  
试了试车门,声音还好. 6A{s%v H  
外观嘛,其实我还是喜欢方方正正的车,比如说:小切.吉姆尼,哈,还有陆风,陆虎.陆巡.所以要拿富利卡和君阁比,还是喜欢富利卡一点.不过这也不是什么大问题。 P^d . ,  
尾巴。呵呵。象面包?我觉得象MPV的尾巴。哈哈,是不是就是说象大面包。。。。。  q;He:vX  
总之感觉还好吧。就是后轮看着太小了点。 .L 5T4)  
内饰还好,说实话我不太喜欢所谓的波浪型,我就觉得占空。 ]ge^J3az$u  
还有。抚摸着华丽丽的扶手箱。。。。。。。。。 GlkAJe]  
/3:IE%o  
哈哈。。。。 ?ia[KLt"  
总之LD觉得还好。 U JRT4>G  
要不就手动豪华版吧。。。。。 yA) +-  
:zy'hu;  
还没试驾呢。呵呵,原装隔音不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