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弄个长城来着,LD不同意,今天一起去看看君阁.呵呵,只有手动经典版在. [57V8%
Bm2}\KOI
试了试车门,声音还好. 6A{s%v H
外观嘛,其实我还是喜欢方方正正的车,比如说:小切.吉姆尼,哈,还有陆风,陆虎.陆巡.所以要拿富利卡和君阁比,还是喜欢富利卡一点.不过这也不是什么大问题。 P^d.,
尾巴。呵呵。象面包?我觉得象MPV的尾巴。哈哈,是不是就是说象大面包。。。。。 q;He:vX
总之感觉还好吧。就是后轮看着太小了点。 .L5T4)
内饰还好,说实话我不太喜欢所谓的波浪型,我就觉得占空。 ]ge^J3az$u
还有。抚摸着华丽丽的扶手箱。。。。。。。。。 GlkAJe]
/3:IE%o
哈哈。。。。 ?ia[KLt"
总之LD觉得还好。 U JRT4>G
要不就手动豪华版吧。。。。。 yA )
+-
:zy'hu;
还没试驾呢。呵呵,原装隔音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