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060阅读
  • 8回复

VSD点火有人使用过吗

楼层直达
hii
级别: 热心会员
日本TMWORKS VSD点火增强器 1pK6=-3w3  
有人使用过吗? joqWh!kv7U  
配有专车线组的 _-O cc=Z  
S/.^7R7{f  
据说安全 ,(N[*)G  
NLyXBV[hV  
有了解的介绍下吗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3-21
其实什么也不动也可以,我现在是原厂缸线,和点火有关的东西全拆了。应为就是前个礼拜烧了2个高压包和,一太电脑。悲哀中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3-20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3-20
引用
引用第4楼肥皂于2009-03-18 15:59发表的  : .v,bXU$@YG  
b}%g}L D  
@*_ZoO7{  
效果我就不清楚了 C*O ,rm}  
因為說老實我裝了跟沒裝沒有相當大的感覺的東西 .M+v?A d  
我都稱之為心理作用 SW;HjQ>V  
.......
NGj"ByVjx  
t]r7cA  
同意肥皂观点。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3-20
引用
引用第4楼肥皂于2009-03-18 15:59发表的  : ?l\gh1{C  
m' Ekp  
4PO% qO  
效果我就不清楚了 uJ IRk$  
因為說老實我裝了跟沒裝沒有相當大的感覺的東西 '&pf  
我都稱之為心理作用 +9Hk+.  
.......
XftJ=  *  
我個人是覺得用的效果不錯,油門輕非常多,加速變快,但是有一個基本問題 :i,c<k  
VSD現在都有所謂的保護線路,意思說如果有意常會跳回原來電壓,沒有增壓效果 XJxs4a1[t  
後來我有覺得怪怪,請店家幫我查輸出電壓,結果發現是12V,店家馬上幫我更換,一接上去不到10秒,由16V就跳回12V Z'EO   
以為是不良品,連續換了五個,都是一樣的問題,重新清查線路,發現更換輸出位置就改好了  P{i8  
這個問題普遍純在於LANCER更換VSD的情形,其他車種我老實說我不清楚,給大家參考一下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3-18
引用
引用第2楼hii于2009-03-18 12:25发表的  : 2m_M9e\  
哪能介绍下 K 0H!Ds9  
这个点火放大器的效果怎么样呢?以及台湾的价格 %FFm[[nxI  
这个相比台湾制造的那些效果好吗
w} q@VVB%  
=>%%]0  
效果我就不清楚了 <OfzE5  
因為說老實我裝了跟沒裝沒有相當大的感覺的東西 u$p|hd d  
我都稱之為心理作用 J c^ozw  
因為沒有實際的事實能證明我這東西真的很有效果 08jQq#  
所以我也不敢亂說的 O G}&%NgH  
呵呵~不過稍微改個這些東西應該是會稍微好一點 /*HSAjv  
可是別抱著會有差很多的想法去裝 2GS2,   
因為假如指裝個小東西速度就會快到很有感覺 U6PUt'Kk@  
那大家都不必要大改了~你說對吧~呵呵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3-18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hii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3-18
哪能介绍下 S/-[OA>N  
这个点火放大器的效果怎么样呢?以及台湾的价格 2%0z PflT  
这个相比台湾制造的那些效果好吗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