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千转左右 , 轻松油门,顿搓感非常强烈 , 在换档的时候 , 离合稍微抬快一些 ,也是一样!
*c} MI
e'& uVJ;1H! 是蓝瑟这车本来就是这样 , 还是哪里出了问题 ? 我开我朋友的千里马不是这样的啊 ?
7[)4k7 b?U!<s. 现在车已2万多公里了 ,以前是没有开过别的车 ,上周开了朋友的千里马 , 顿搓感和我这车比起来 ,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P@LYa_UFsN mx s=< OgjSyzc 这样超不爽 , 开的人不舒服 , 坐的人更不舒服 ,

郁闷ing ... 请各位大虾 高手 指点一二 !
F8S -H" 6jF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