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千转左右 , 轻松油门,顿搓感非常强烈 , 在换档的时候 , 离合稍微抬快一些 ,也是一样!
*=-__|t ,?0-=o 是蓝瑟这车本来就是这样 , 还是哪里出了问题 ? 我开我朋友的千里马不是这样的啊 ?
3PvZ_
!G Vq .!(x
现在车已2万多公里了 ,以前是没有开过别的车 ,上周开了朋友的千里马 , 顿搓感和我这车比起来 ,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5O;a/q8" L6[rvM|9_ r7Q:l ?F2 这样超不爽 , 开的人不舒服 , 坐的人更不舒服 ,

郁闷ing ... 请各位大虾 高手 指点一二 !
{x&jh|f`g <Pf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