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觉 没有必要吧 8HH\wu$$e
>U')ICD~
这个因人而异把 我不反对高转速 我也这样开过很过瘾 ~dj4Q
eu
>R8eAR$N
但是有时候在市区 车速基本上是在滑行 我一般是在滑行基本接近或低于60麦的时候挂入5档高于怠速 速度基本上就可以保持了 感觉是继续滑行 呵呵 低于40麦 就不行了 呵呵 [=I==?2`X
这种状态不求加速 只求继续滑行 在这种状态下想超车直接减三档 给油 也是很有力气的 wPU<jAQyp
auT$-Ki8
当然不可以在5档60麦 直接给油加速度 那样的确很费车 XZ8;Ow=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