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觉 没有必要吧 #Z2'Y[@.
~hvj3zC5xz
这个因人而异把 我不反对高转速 我也这样开过很过瘾 ?CQE6ch
Z\IM~-
但是有时候在市区 车速基本上是在滑行 我一般是在滑行基本接近或低于60麦的时候挂入5档高于怠速 速度基本上就可以保持了 感觉是继续滑行 呵呵 低于40麦 就不行了 呵呵 EE 1D>I
这种状态不求加速 只求继续滑行 在这种状态下想超车直接减三档 给油 也是很有力气的 F6q=W#~
89&9VX^A
当然不可以在5档60麦 直接给油加速度 那样的确很费车 7He"IJ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