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那麼多人說菱帥開快在玩命 8j=}u/T@F
難道馬3開快不玩命 `CgaS#
馬3不過就是馬3我也開過 ~e+\k>^eN
操控性沒有說真的好到讓他沒有危險性 k=4N.*#`y
我說的不要看清了菱帥 @M5#S7q";
就是指他本身的性能操控並沒有輸給馬3多少 [ji#U s:h
因為再高速行駛狀態馬3跟菱帥都沒有哪台車特別好操控 -<
&D
運動性能好是只在過灣的側傾程度循跡性抓地力等等 aM:nOt" S1
並不是運動性能好就開到兩百不會飄 0iwZT&O
基本上馬3的設定也是跟菱帥一樣只是一般的轎車 Wu_kx2h
到了高速上其實是一樣的只差在馬3的車重增加了穩定 ?Vdia:
而重量卻會影響速度 bdibaN-h
所以真要說快慢差多少 E8n)}[k!0
菱帥本身運動性也不錯 B{C??g8/
請用理性去比較中間的差異 X'`~s}vGO
不是2.0的車就是一定比較快 , 'ZD=4_
說什麼馬3沒踩油 `>?ra-
那就吹吧~就把馬3神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