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那麼多人說菱帥開快在玩命 %'VzN3Q5V
難道馬3開快不玩命 nWhf
馬3不過就是馬3我也開過 U
l3xeu
操控性沒有說真的好到讓他沒有危險性 [+="I
&
我說的不要看清了菱帥 2fNNdxdbT
就是指他本身的性能操控並沒有輸給馬3多少 o 9(x\g
因為再高速行駛狀態馬3跟菱帥都沒有哪台車特別好操控 e)}=T0
s
運動性能好是只在過灣的側傾程度循跡性抓地力等等 &> R:oYN
並不是運動性能好就開到兩百不會飄 Q'?VLv|@
基本上馬3的設定也是跟菱帥一樣只是一般的轎車 NRspi_&4J
到了高速上其實是一樣的只差在馬3的車重增加了穩定 VW;E14
而重量卻會影響速度
8-cuaa
所以真要說快慢差多少 tx Qr|\4k
菱帥本身運動性也不錯 ZCMH?>
請用理性去比較中間的差異 SMfa(+V I
不是2.0的車就是一定比較快 IYH
4@v/#
說什麼馬3沒踩油 dJdOh#8+Xi
那就吹吧~就把馬3神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