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496阅读
  • 25回复

中国司机PK外国司机!!!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03-17
引用
引用第13楼--科仔--于2009-03-17 01:56发表的  : AAi4} 8+\  
=EHKu|rX~  
什么东西都要因地制宜 RbEtNwG@c  
国内大中城市内车流量高得惊人,不要说所有人都这样做,就是100个人里面有一个这样做,这路都没法走
mN" g~o*  
回歸一句話,素質問題......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03-17
老外遇到堵车一样狂按喇叭, s92SN F}g  
iCh,7I,m  
不要把中国人过度妖魔化, W60C$* h  
8;1,saA_9  
把外国人神化
A95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9-03-17
引用
引用第15楼madauto于2009-03-17 09:11发表的  : gw~ %jD-2  
外国的不一定就适合中国,看上去说的确实没错,这样做了肯定好,但是到了实际当中就不一定了,尤其是在中国
^?PU:eS  
素直是慢慢培養的,每個人都由本身先做起,不要管別人尊不尊守,慢慢地會改善......... ?xEQ'(UBQ  
如果老是要同流合污,這樣的社會將來也不會進步,畢竟個人也是社會的一份子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9-03-17
引用
引用第17楼caching于2009-03-17 09:22发表的  : I4.^I/c(  
老外遇到堵车一样狂按喇叭, `V M@-;@w  
F$T@OT6  
不要把中国人过度妖魔化, !B_i~Rmg  
Exd$v"s Y  
把外国人神化
DA;,)A&=Q  
不說外國人多好,而是平均相對來看,的確比當下的中國要好很多 )bN|*Bw3  
說實在,從台灣來到這邊,一直很不習慣這邊的交通,沒有秩序和規則可言 ')ZxWYT O^  
我確實希望這邊交通能有改善,這是國家整體素質的指標 wc@X:${  
當大部分的行人在闖紅燈時,我仍堅守原則等待綠燈的到來, <k'JhMwN  
*a }NRf}W  
其實我發現當我等待綠燈的時候,身邊也開始有人等待綠燈...............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9-03-17
引用
引用第19楼regyang于2009-03-17 09:31发表的  : ^aZ Wu|p  
vfegIoZ  
不說外國人多好,而是平均相對來看,的確比當下的中國要好很多 p]+W1v}V!  
說實在,從台灣來到這邊,一直很不習慣這邊的交通,沒有秩序和規則可言 RV(}\JU  
我確實希望這邊交通能有改善,這是國家整體素質的指標 .X2mEnh  
當大部分的行人在闖紅燈時,我仍堅守原則等待綠燈的到來, @6D<D6`  
.......
ixS78KIr  
; :!LAe  
赞同你的观点,虽说有时开车很冲动,确实是越开车越慢,越开越懂的多礼让有好处,从我做起带动周围人群吧,带上一个算一个! p~mB;pZ%;  
另外regyang在哪个城市生活啊?不会就在厦门吧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9-03-17
没有操守的很无理,执行操守的很无奈。中国的事情样样有特色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9-03-17
下岗工人抢了人行道(摆摊),行人抢了非机动车道,非机动车抢了机动车道,电瓶车满大窜,现在的车一年比一年难开了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9-03-17
说的比唱的好听!!!!!
Jacky Song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