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491阅读
  • 25回复

中国司机PK外国司机!!!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03-17
引用
引用第13楼--科仔--于2009-03-17 01:56发表的  : DN;$ ->>  
B XO,  
什么东西都要因地制宜 $Y%,?>AL<  
国内大中城市内车流量高得惊人,不要说所有人都这样做,就是100个人里面有一个这样做,这路都没法走
c\rP"y|S};  
回歸一句話,素質問題......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03-17
老外遇到堵车一样狂按喇叭, j)#GoU=w  
^,` L!3  
不要把中国人过度妖魔化, sY?sQ'E2]  
3V<c4'O\W  
把外国人神化
A95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9-03-17
引用
引用第15楼madauto于2009-03-17 09:11发表的  : sxq'uF(K  
外国的不一定就适合中国,看上去说的确实没错,这样做了肯定好,但是到了实际当中就不一定了,尤其是在中国
Y|bCbaF  
素直是慢慢培養的,每個人都由本身先做起,不要管別人尊不尊守,慢慢地會改善......... ]d]tQPEU  
如果老是要同流合污,這樣的社會將來也不會進步,畢竟個人也是社會的一份子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9-03-17
引用
引用第17楼caching于2009-03-17 09:22发表的  : &&8'0 .M{  
老外遇到堵车一样狂按喇叭, RNJ FSD.  
[IX+M#mf  
不要把中国人过度妖魔化, {eZ{]  
TRvZ  
把外国人神化
 mw$ Y  
不說外國人多好,而是平均相對來看,的確比當下的中國要好很多 4YA./j%'  
說實在,從台灣來到這邊,一直很不習慣這邊的交通,沒有秩序和規則可言 U6j/BJT"  
我確實希望這邊交通能有改善,這是國家整體素質的指標 *8A6Q9YT  
當大部分的行人在闖紅燈時,我仍堅守原則等待綠燈的到來, C3"&sdLb$  
$$gtZ{ukQ  
其實我發現當我等待綠燈的時候,身邊也開始有人等待綠燈...............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9-03-17
引用
引用第19楼regyang于2009-03-17 09:31发表的  : RiG!TTa b  
kELyD( ^P`  
不說外國人多好,而是平均相對來看,的確比當下的中國要好很多 /GGu` f  
說實在,從台灣來到這邊,一直很不習慣這邊的交通,沒有秩序和規則可言 U:hC! t:  
我確實希望這邊交通能有改善,這是國家整體素質的指標 4+,Z'J%\[7  
當大部分的行人在闖紅燈時,我仍堅守原則等待綠燈的到來, g>P9hIl  
.......
9Ib(x0_  
ER1mA:8>E  
赞同你的观点,虽说有时开车很冲动,确实是越开车越慢,越开越懂的多礼让有好处,从我做起带动周围人群吧,带上一个算一个! E9 q;>)}  
另外regyang在哪个城市生活啊?不会就在厦门吧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9-03-17
没有操守的很无理,执行操守的很无奈。中国的事情样样有特色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9-03-17
下岗工人抢了人行道(摆摊),行人抢了非机动车道,非机动车抢了机动车道,电瓶车满大窜,现在的车一年比一年难开了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9-03-17
说的比唱的好听!!!!!
Jacky Song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