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17楼caching于2009-03-17 09:22发表的 : O[O[E}8#
老外遇到堵车一样狂按喇叭, .\:{
6_
t+<?$I[
不要把中国人过度妖魔化, b"7L
;J5|
$3c9iVK~_
把外国人神化
R+b~m!58 不說外國人多好,而是平均相對來看,的確比當下的中國要好很多
]21`x 說實在,從台灣來到這邊,一直很不習慣這邊的交通,沒有秩序和規則可言
vp|'Yy(9z 我確實希望這邊交通能有改善,這是國家整體素質的指標
tB{HH%cV 當大部分的行人在闖紅燈時,我仍堅守原則等待綠燈的到來,
!))!!{ FFq8LM8 其實我發現當我等待綠燈的時候,身邊也開始有人等待綠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