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242阅读
  • 7回复

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确定点火线圈挂没挂?

楼层直达
级别: 黄金长老
因为有两个  所以想知道  怎么确定挂没挂? ],YYFU}  
是两个一起挂 还是一个一个挂的!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3-15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3-15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3-15
这我倒没过大的去关注,要是楼主不确定,拿到4S店看看确定下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3-16
问题很专业。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3-17
最簡單的判別方式看兩個地方確認 {l! [{  
第一,線圈側邊封膠是否呈現乳白色? v:eVK!O  
第二,線圈上部平面是否突起? u9_ Fjm}&  
主要會是看第二項,第一項是線圈開始老化 hVd% jU:  
M1-n  
最精確的方式還是到4S插電腦檢查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3-21
引用
引用第5楼regyang于2009-03-17 08:15发表的  : bv:M zYS  
最簡單的判別方式看兩個地方確認 npCiqO  
第一,線圈側邊封膠是否呈現乳白色?  X~2L  
第二,線圈上部平面是否突起? vT=?UTq  
主要會是看第二項,第一項是線圈開始老化 /idrb c  
&YOks.k  
.......
*Sw1b7l  
知道了  真是非常感谢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3-21
那里有那么复杂的。把起来套上火花塞。塞头靠在铁上,比如说缸盖。发车看有没有火。火大不大,很简单的吧。4个头字都来一遍,看看火的大小。正常新的高压包就算是不套火花塞,打火也会啪啪的冒火光。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