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177阅读
  • 27回复

请教各位前辈,分体大灯可以装吗?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9-03-16
科版是权威,不过权威也有失误的时候。 4%3M b-#Y]  
反正我的效果不错,价格也便宜(可能是山寨厂的产品),无天使眼, .8G@%p{,  
无透镜,卤素灯,比原厂两灯亮了N多。 gE?| _x#  
& J2M1z%  
呵呵。 eXf22;Lz  
ptZ <ow&  
L=sYLC6d  
引用
引用第18楼--科仔--于2009-03-16 00:11发表的 :  !7 4S  
-R vQB  
什么叫不可能,就是四灯同亮都可能没原厂亮 =aBctd:eX`  
那些所谓的天使眼总成,遮光罩和光圈遮挡了大部分的出面面积,有效出光面积只要正常方框分体总成的70%不到,而且做这些总成的那家厂(具体名字一下子说不上了,原产子台湾的意见山寨小厂,国产仿冒的就更不要说了)反光碗质量不行,反光效率也低下。 )E-inHD /  
结构就是效果不理想,就算改了四灯同亮也仅仅是远光时照明宽度稍微比原厂的多一点,亮度根本就不行。 'z%o16F)L  
近光的时候基本就是瞎眼,比原厂还明显差一截。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9-03-16
引用
引用第18楼--科仔--于2009-03-16 00:11发表的  : ?,& tNP{jq  
AS\F{ !O  
什么叫不可能,就是四灯同亮都可能没原厂亮 ly:q6i  
那些所谓的天使眼总成,遮光罩和光圈遮挡了大部分的出面面积,有效出光面积只要正常方框分体总成的70%不到,而且做这些总成的那家厂(具体名字一下子说不上了,原产子台湾的意见山寨小厂,国产仿冒的就更不要说了)反光碗质量不行,反光效率也低下。 #ZYVc|sT+  
结构就是效果不理想,就算改了四灯同亮也仅仅是远光时照明宽度稍微比原厂的多一点,亮度根本就不行。 Ee3hG2d`  
近光的时候基本就是瞎眼,比原厂还明显差一截。
gMaN)ESqd4  
CC@.MA@9N  
谢谢科版的详细解释,看来我还是不要改了。就是原厂灯好了,呵呵,省心。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9-03-1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03-15
分体大灯4灯齐亮不可能比比原车的差,那些人是瞎说。要改线路。 a?f5(qW3  
透镜、天使眼好不好我不知道,因为没改过。 xNkwTDN5  
j8F~j?%!  
&)/H?S;yN  
引用
引用楼主噩夢于2009-03-14 22:50发表的 请教各位前辈,分体大灯可以装吗? : Mf,Mcvs  
在淘宝上看到很多台湾的分体大灯总成。带天使眼,带透镜的什么的,很好看。小弟也想去装一套。但是又听人说分体大灯灯光效果比原车的差很远。请教各位要是装过的给小弟一点建议。先谢谢了。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03-15
引用
引用楼主噩夢于2009-03-14 22:50发表的 请教各位前辈,分体大灯可以装吗? : .x&>H  
在淘宝上看到很多台湾的分体大灯总成。带天使眼,带透镜的什么的,很好看。小弟也想去装一套。但是又听人说分体大灯灯光效果比原车的差很远。请教各位要是装过的给小弟一点建议。先谢谢了。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3-15
只有有钱,什么都可以装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3-15
引用
引用第11楼--科仔--于2009-03-15 02:41发表的  : r'!HWR  
jO` b&]0  
TH;kJ{[}  
那些带透镜的总成是仅次于天使眼总成的垃圾。 + :IwP  
一方面是透镜本身质量的问题,我早就看过实物了,四个字“不敢恭维”。而且透镜是卤素透镜并非氙气透镜。装上HID后光线散射更严重,而且亮度比没透镜的要低不少,亮度均匀性也不理想,唯一的优点是外观看着还不错。 mA?fCs  
这种总成两年多前就有人重台湾带回来叫我做了,当时我看了光型后就表示完全没有兴趣拒绝了。 M%z$yU`ac  
.......
s L=}d[  
有科仔的证实就放心了,我没接触过这类分体透镜总成,不敢乱说别人质量问题。只是提点顾虑罢了!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3-15
要是装上分体大灯是夜间的效果会很好啊,我也请教下,这看起来很不错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