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1762
引用 引用第18楼--科仔--于2009-03-16 00:11发表的 : !7 4S -R vQB 什么叫不可能,就是四灯同亮都可能没原厂亮 =aBctd:eX` 那些所谓的天使眼总成,遮光罩和光圈遮挡了大部分的出面面积,有效出光面积只要正常方框分体总成的70%不到,而且做这些总成的那家厂(具体名字一下子说不上了,原产子台湾的意见山寨小厂,国产仿冒的就更不要说了)反光碗质量不行,反光效率也低下。 )E-inHD / 结构就是效果不理想,就算改了四灯同亮也仅仅是远光时照明宽度稍微比原厂的多一点,亮度根本就不行。 'z%o16F)L 近光的时候基本就是瞎眼,比原厂还明显差一截。
UID:32286
引用 引用第18楼--科仔--于2009-03-16 00:11发表的 : ?,& tNP{jq AS\F{ !O 什么叫不可能,就是四灯同亮都可能没原厂亮 ly:q6i 那些所谓的天使眼总成,遮光罩和光圈遮挡了大部分的出面面积,有效出光面积只要正常方框分体总成的70%不到,而且做这些总成的那家厂(具体名字一下子说不上了,原产子台湾的意见山寨小厂,国产仿冒的就更不要说了)反光碗质量不行,反光效率也低下。 #ZYVc|sT+ 结构就是效果不理想,就算改了四灯同亮也仅仅是远光时照明宽度稍微比原厂的多一点,亮度根本就不行。 Ee3hG2d` 近光的时候基本就是瞎眼,比原厂还明显差一截。
UID:2758
引用 引用楼主噩夢于2009-03-14 22:50发表的 请教各位前辈,分体大灯可以装吗? : Mf,Mcvs 在淘宝上看到很多台湾的分体大灯总成。带天使眼,带透镜的什么的,很好看。小弟也想去装一套。但是又听人说分体大灯灯光效果比原车的差很远。请教各位要是装过的给小弟一点建议。先谢谢了。
引用 引用楼主噩夢于2009-03-14 22:50发表的 请教各位前辈,分体大灯可以装吗? : .x&>H 在淘宝上看到很多台湾的分体大灯总成。带天使眼,带透镜的什么的,很好看。小弟也想去装一套。但是又听人说分体大灯灯光效果比原车的差很远。请教各位要是装过的给小弟一点建议。先谢谢了。
UID:28808
UID:17282
引用 引用第11楼--科仔--于2009-03-15 02:41发表的 : r'!HWR jO` b&]0 TH;kJ{[} 那些带透镜的总成是仅次于天使眼总成的垃圾。 +:IwP 一方面是透镜本身质量的问题,我早就看过实物了,四个字“不敢恭维”。而且透镜是卤素透镜并非氙气透镜。装上HID后光线散射更严重,而且亮度比没透镜的要低不少,亮度均匀性也不理想,唯一的优点是外观看着还不错。 mA?fCs 这种总成两年多前就有人重台湾带回来叫我做了,当时我看了光型后就表示完全没有兴趣拒绝了。 M%z$yU`ac .......
UID:3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