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469阅读
  • 17回复

請問下藍瑟不能用NGK7度依金火花塞嗎?

楼层直达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3-09
   NGK5° 依金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3-09
今天刚跟科仔搞了个6度
做的都不是自己喜欢的事,怎么能快乐呢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3-09
恩,5度就可以了,6度就有点勉强了,7度估计就不行了啊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3-0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3-09
你除非一半以上时间在高转速上,否则别折腾了,搞个质量好的5度也够用了,好像你这踩法是属于洒汽油的大佬!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3-09
好东西不见得好用啊!!!原厂那种就可以了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3-09
最高上到7000多點上不到8000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3-09
你换那么高干什么?  你的发动机搞到8000转了吗?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