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659阅读
  • 19回复

5W-40和10W-40机油。。。。?!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金长老
请问夏季使用5W-40或10W-40机油,哪个更好些?!。。。
东北边城-TVRO/CAR-FAN/LANCER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3-09
差不多... r+:]lO  
都是40.... )fy-]Ky *  
找个0-50的就爽..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3-09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3-09
引用
引用第1楼万年于2009-03-09 20:06发表的  : }];_ug* "  
差不多... <C9_5C e~  
都是40.... 8?r RLM4  
找个0-50的就爽..
gqRwN p  
0W-50能说说么?有多爽呀?对机油不是很懂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3-09
我现在用10W60 OlRBv foh8  
非常难踩 G! zV=p  
vZTX3c:,1  
0J7[n*~  
SPEED MASTER 的FI铁罐
BG7NCM 叫我珠海渔仔
QQ:12905988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3-09
我現在用愛德龍1047 @+}Q<  
轉速表上的飛快。。。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3-09
引用
引用第4楼珠海LANCER于2009-03-09 20:34发表的  : tFQFpbI  
我现在用10W60 W#[!8d35$  
非常难踩 UU;:x"4  
BR2y1Hfi  
lI 1lP 1  
SPEED MASTER 的FI铁罐
C)j)j&  
p0K;m%  
晕哦,  中东地区才用得到60吧? +`8) U3u0  
你还是去找一下5W-50之类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3-09
引用
引用第4楼珠海LANCER于2009-03-09 20:34发表的  : q@w{c=  
我现在用10W60 k, f)2<  
非常难踩 N31?9GE  
R :"+ #Sq  
&y7 0  
SPEED MASTER 的FI铁罐
;o[rQ6+  
超级BT,厉害的!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