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417阅读
  • 11回复

又要向各位求助了——低转顿车

楼层直达
级别: 黄金长老
昨日微雨前行,高速公路数十公里没任何不正常之处。 7CG_UB  
下了高速转国道开始,突然发觉: OH=Ffy F,  
换档后,在大概1600转以下,车子就会出现顿挫几下的现象,直至转速超过一定的数值,顿挫感才不明显。 H uE*jQ  
这是车子两年来没发生过的事情 $6oLiYFX;  
请问,这是一种什么不良症状?哪个部件出现问题了? H3b@;&`&  
请行家们会诊一番,谢谢 4s$))x9p  
深刻悼念8813,蓝瑟黑色日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3-09
我还是这种情况,减档后油门踩得急一点,就有挫车现象,时有时无,不知是什么原因?请各位分析一下,谢了!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3-09
摩托车出现呼油上不去且出现顿挫时,好像清洗化油器可以解决问题  : T *Q2  
难道蓝瑟也这样?晕
深刻悼念8813,蓝瑟黑色日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3-09
检查点火线圈是否应该更换.  建议连点火线、火花塞一起。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3-09
引用
引用第3楼石河子于2009-03-09 16:06发表的  : wp&G]/4m  
检查点火线圈是否应该更换.  建议连点火线、火花塞一起。
z(LR!hr  
*"WP*A\ 1  
点火线圈等很易坏? jzV"(p!  
它跟高、低转有区别? V?S}%-a  
车子才两年不到的时间,这就不行了?
深刻悼念8813,蓝瑟黑色日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3-09
这只是可能原因之一。 6e,IjocsB  
其他原因是:油品(低标号油就会走起来有顿挫),火花塞等。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3-09
这次出车前确实去加油了,也曾怀疑油品。 ~$3X>?Q  
但若是油品所致,为何只在低转的情况下出现顿挫而高转没有? s9-aPcA  
因为我的车用油几乎80%以上都是在这家中石化的油站加的,以前也没发生过特别之事,所以这次没过多怀疑油品
深刻悼念8813,蓝瑟黑色日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3-09
换高压包! 我的也是这种情况! 更换以后 问题解决! m8q3Pp  
(我的之前已经更换火花塞  缸线) 所以你最好一起更换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