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9楼石河子于2009-03-10 22:17发表的 : v\xl?F
osp~)icun
[4Q;(67
我们这里好的差的什么都会不见的~ U,rI/'
你还装了车顶行李架? 那不是太高了? 地下停车库都很难进去了哦~
d9{lj(2P #*(}%!rD* 車頂上的生財器具之一,限高兩米一都還進的去,一般我工作時很少跑到地下停車場裡
c>bns/f 所以無顧慮
Tm"H
9 VMah3T! 假日出遊時就會被我拆掉囉!
cSt)Na~C Lu#q o^ 看一下上次我把zinger充當娃娃車的照片(天氣熱不忍小朋友走路,只開短程而已)
#xtH6\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