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9楼石河子于2009-03-10 22:17发表的 : )^+$5OR\c
}2@$2YR[
K\q/JuDfc
我们这里好的差的什么都会不见的~ Nvi14,q/
你还装了车顶行李架? 那不是太高了? 地下停车库都很难进去了哦~
s"/8h#!zv (LjY<dQO 車頂上的生財器具之一,限高兩米一都還進的去,一般我工作時很少跑到地下停車場裡
-h_v(s2 所以無顧慮
|z~?"F6 Y< CeQcnJU 假日出遊時就會被我拆掉囉!
;kbz(:wA _i
8oWy1 看一下上次我把zinger充當娃娃車的照片(天氣熱不忍小朋友走路,只開短程而已)
~i
\69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