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9楼石河子于2009-03-10 22:17发表的 : 59LIK&w
GlaWBF#
t+pI<c^]y
我们这里好的差的什么都会不见的~ aJ2
-BRn
你还装了车顶行李架? 那不是太高了? 地下停车库都很难进去了哦~
sI`Lsd'V s+4G`mq>* 車頂上的生財器具之一,限高兩米一都還進的去,一般我工作時很少跑到地下停車場裡
F3+)bIz 所以無顧慮
?QZ\KY WPLAh_fe 假日出遊時就會被我拆掉囉!
+oeO0 -k=02?0p+ 看一下上次我把zinger充當娃娃車的照片(天氣熱不忍小朋友走路,只開短程而已)
eXUXoK=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