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804阅读
  • 9回复

很想知道

楼层直达
BB
级别: 总版主
[KYq01cj  
车尾把第三排放下的时候剩下的空间还有多少? =23B9WT   
3{co.+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3-26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3-13
引用
引用第3楼tycs于2009-03-13 23:15发表的  : QMQ\y8E  
我实际量过的,但是这会忘记具体的数字了,深度可以,大概可以放下一个中号的整理箱,主要是高度有限,也就能装到后排靠背的上部分.。这样算起来,大约能放两层中号整理箱,上下各两个,合计四个。问题还在这里,如果是长途,7座全坐满,坐的倒是舒坦,但是行李是个问题,只有网车顶行李假发展了。 UfxY D  
或者如果一家人,有大有小,那么,可以尽量在二排挤4个,然后三排只座一个。这样行李空间就保障很多。或者还是按照这样三排落单的情况,二排还是3人,但是后排挤2人,一人正坐,一人侧坐。总之一家人应该都能兼顾过来。 F~Sw-b kSf  
实际使用中,我比较希望前副座能坐下一大一小,或者一中一小,这样做省地方,毕竟前排只坐2个 太浪费了。 s%/x3anz=  
对了,我还没有买了,正在考虑。空间问题基本过关,正在考虑其他问题。
0@LC8Bz+'  
!L3\B_#  
一个位子坐2个人,跑长途太危险。不可取。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BB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3-13
BB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3-13
在测试
BB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3-13
刚刚买富利卡的时候,那是试坐过千里马,赛欧,等,LP 坐回富利卡中间的位置就已经说要买这架车
BB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3-13
引用
引用第3楼tycs于2009-03-13 23:15发表的  : |\t-g" ~sN  
我实际量过的,但是这会忘记具体的数字了,深度可以,大概可以放下一个中号的整理箱,主要是高度有限,也就能装到后排靠背的上部分.。这样算起来,大约能放两层中号整理箱,上下各两个,合计四个。问题还在这里,如果是长途,7座全坐满,坐的倒是舒坦,但是行李是个问题,只有网车顶行李假发展了。 cn3 \kT*  
或者如果一家人,有大有小,那么,可以尽量在二排挤4个,然后三排只座一个。这样行李空间就保障很多。或者还是按照这样三排落单的情况,二排还是3人,但是后排挤2人,一人正坐,一人侧坐。总之一家人应该都能兼顾过来。 Y %^w:|f^  
实际使用中,我比较希望前副座能坐下一大一小,或者一中一小,这样做省地方,毕竟前排只坐2个 太浪费了。 rfJz8uF%  
对了,我还没有买了,正在考虑。空间问题基本过关,正在考虑其他问题。
n'LrQU  
]:-mbgW  
,R\ \%  
富利卡的后座还没有这么宽,连行李箱也没有这么多空间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3-13
我实际量过的,但是这会忘记具体的数字了,深度可以,大概可以放下一个中号的整理箱,主要是高度有限,也就能装到后排靠背的上部分.。这样算起来,大约能放两层中号整理箱,上下各两个,合计四个。问题还在这里,如果是长途,7座全坐满,坐的倒是舒坦,但是行李是个问题,只有网车顶行李假发展了。 S,he6zS  
或者如果一家人,有大有小,那么,可以尽量在二排挤4个,然后三排只座一个。这样行李空间就保障很多。或者还是按照这样三排落单的情况,二排还是3人,但是后排挤2人,一人正坐,一人侧坐。总之一家人应该都能兼顾过来。 &6VnySE?  
实际使用中,我比较希望前副座能坐下一大一小,或者一中一小,这样做省地方,毕竟前排只坐2个 太浪费了。 nxFBI D  
对了,我还没有买了,正在考虑。空间问题基本过关,正在考虑其他问题。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