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177阅读
  • 24回复

ZINGER君阁第一箱油耗: 11.59

楼层直达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03-11
省!就一个字。 le .'pP@  
T1 MY X  
LP那台日产阳光1.6的都开到11升(自动)
我喜欢三菱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03-08
引用
引用第14楼东南银帅于2009-03-08 16:07发表的  : U1OLI]P  
老石,这玩意儿带夜视吗?
KE } o  
ba8-XA_~U  
不带。这不是宝马7系。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3-08
引用
引用第2楼长安捞仔于2009-03-06 12:04发表的  : f}!26[_9{  
跑到时速100转速是多少?
Tq8r SZi  
`pUArqf  
为了测试你的要的数据,我不惜超过磨合期转速!  Hd`RR3J  
F o6U "  
时速100,自动档3档为3800转,4档(OD档)为2800转。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3-08
老石,这玩意儿带夜视吗?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3-07
引用
引用第12楼JACKY于2009-03-07 10:03发表的 : ^Z4q1i)JO  
车前似乎还有摄像头!!!!!!!!!!?
"ex~ LB  
8LQ59 K_WX  
是的。这是新式武器LDWS系统 〉〉〉 http://www.dncc.cn/read-htm-tid-79286.htm UC+7-y,  
#7~tL23}]  
o,CA;_  
Esz1uty  
[删除] 图片: -}_cO|kk  
[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3-07
车前似乎还有摄像头!!!!!!!!!!?
Jacky Song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3-07
引用
引用第8楼無敵于2009-03-06 23:40发表的  : u[EK#%  
油耗还算说的过去,应该在底点
a8QfkOe  
V16%Ne  
对于一辆车身自重1725KG,高风阻的SUV,2.0自动档的车来说,油耗期望值要有合理性。 LG6I_[  
iAHZ0D u  
厂家给的油耗是时速90公里条件下,手动档8.9,自动档9.1。我相信上高速或国道开一段长距离的话,油耗低于10是很轻松的,如果匀速60在国道开,油耗甚至低于8也做得到。 |0]YA  
f}blB?e  
我这个11.59的油耗,是在综合城市驾驶的条件下,走走停停,超短距离,停车开着空调电器等等。 5Kee2s?*  
",QYDFFeF  
对比其他同类车,油耗算是很低的。
[ 此帖被石河子在2009-03-07 10:08重新编辑 ]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3-07
引用
引用第7楼魔术师于2009-03-06 23:28发表的  : >+LFu?y  
支持老石的第一作业。 o)GLh^g_I'  
DSf  
> PHin%#  
继续关注。。。。。。。。。。。。。
uI lm!*0  
fD:BKJ Q  
这里有另一位载5人的油耗作业>>>    http://www.dncc.cn/read-htm-tid-79384.htm UmEc") 3  
"WF@T  
我这车现在都是一个人开,油耗11.59, 那位载5人,油耗12。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