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8楼無敵于2009-03-06 23:40发表的 : kTQ.7mo/\'
油耗还算说的过去,应该在底点
8<BYAHY^ Y0nn
n 对于一辆车身自重1725KG,高风阻的SUV,2.0自动档的车来说,油耗期望值要有合理性。
#G</RYM~m h%4aL38 厂家给的油耗是时速90公里条件下,手动档8.9,自动档9.1。我相信上高速或国道开一段长距离的话,油耗低于10是很轻松的,如果匀速60在国道开,油耗甚至低于8也做得到。
p\;\hHai fyt ODsb> 我这个11.59的油耗,是在综合城市驾驶的条件下,走走停停,超短距离,停车开着空调电器等等。
~^{>!wU+ f 7R/i 对比其他同类车,油耗算是很低的。
[ 此帖被石河子在2009-03-07 10:08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