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9楼leoneric于2009-03-05 12:20发表的 : bqp6cg\p
要开原装君阁,要么你是台湾人,要么你是日本人,不好
)o)<5Iqh V(_OyxeC{2 看不懂你说的意思。
a0I+|fR #\s*>Z 你是说台湾人、日本人不好? 还是说原装君阁不好?
`G*7y7 -^sW{s0Rc 中国大陆人自己也有好人坏人,台湾省人、日本人也有好人坏人。
I\e?v`e @}[ >*Xy% 如果说开日本车不好,请问开德国车、美国车、法国车就很好吗?哪个手上没沾过中国人民的鲜血? 德法美这些西方列强到现在还在支持藏独分子和疆独分子分裂祖国的图谋,开这些德国、美国、法国豪车的人就好吗?
8vQGpIa, HI iMq'H^ 你的观点非常狭隘,毫无意义。
9Z?P/
o !v/j*'L<M} 而且, 对于君阁, 希望你了解, 这是在台湾设计的, 没有日本原装一说。
CsJ38]=Mt n jfh4}g: 对于粪青,只能鄙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