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3269阅读
  • 27回复

三菱君阁对比日产逍客(转)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9-03-29
很多人并不知道自己真正需要什么,而是常常以别人的眼光来代替自己的选择。这次也正常,就如选老婆,有人看外表,有人注重内在。就算是看外表,也是各有审美观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9-03-29
引用
引用第17楼mususu于2009-03-28 23:34发表的  : !~R<Il|B  
妈的,我还想买一台2手肖克呢。。看来想错了。。。 Rf>)#hn%  
\f(zMP  
家用买什么样的好呢??ZINGER的外观设计感觉太窄了,和车高很不协调,有点五菱面包车的感觉
!5?_)  
YG :^gi  
在路上看见过,比富利卡还难看。本来在这里受蛊惑也想整一台,看到路上跑的真东西后,都不好意思提起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9-03-29
引用
引用第17楼mususu于2009-03-28 23:34发表的  : M1*bT@ 6  
妈的,我还想买一台2手肖克呢。。看来想错了。。。 {[L('MH2|  
jcBZ#|B7;  
家用买什么样的好呢??ZINGER的外观设计感觉太窄了,和车高很不协调,有点五菱面包车的感觉
6qT-  
.V3e>8gw3  
逍客确实太小了。符合不了你所需要的SUV要求。 N3@[95  
ZINGER目前最大的非议就是外形, 但是也正是这个设计,才有车内的面包车空间。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03-28
妈的,我还想买一台2手肖克呢。。看来想错了。。。 prj(  
Fa>f'VXx  
家用买什么样的好呢??ZINGER的外观设计感觉太窄了,和车高很不协调,有点五菱面包车的感觉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03-26
呵呵呵
BB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3-12
引用
引用第14楼平安万岁于2009-03-12 21:25发表的  :  Y=/;7T  
楼主做事也太不讲究了       
([A%>u>h  
v?o("I[ C  
PI)uBA;  
是我的问题,没看清楚就发出来! 对不起....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3-12
楼主做事也太不讲究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3-12
引用
引用第12楼记忆倒带于2009-03-12 20:13发表的  : AL|fL  
我还是喜欢三菱了, 看起来爽一点了
a* SJHBB  
 h@W}xT  
开起来也爽~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