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546阅读
  • 25回复

網上挖到寶貝 ler 音響剌叭  音色真的好 性價比高ㄛ

楼层直达
级别: 黄金长老
  最進老是在討寶上買東西 不過真的好東西不少   ^FNvVbK|`  
我的車前面是裝套裝萊福的  音色不錯  就是價格高點   後來去路邊小店裝了一套kok6.5吋套裝350 音色實在不怎樣 `^HAWo;J  
實在想換掉  皇天不負苦心人 被我找到了ler   價格又便宜160元    再當一次白老鼠 看看 這次是我利用假日時間自己裝的 XnC`JO+7M  
原來不難嗎   裝好後一開音樂    內心只有感動而已   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一點都不輸萊福  音色清楚  真是棒 2{ ^k*Cfd  
要升級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我不是車手   真的是好心推鑑而已   XBQ]A89G  
I*c B Ha  
下面是網上的簡介 i}SJ   
Q}ebw  
LER源自美国的世界知名品牌,其产品优良品质在美国市场扎根多年,深受改装行业推崇,本系列产品特色:音域宽广,响亮,音色干净,低频沉厚有力,中高频丰满细腻,高低频衔接非常完美,敢跟国内市场上1000元以内的任何产品对比,实属难得的中档产品. EC[2rROn\  
TR2X' `:O  
产品规格参数:  ByP  
pqaQ%|<  
型号:ER-160 4F_*,_Y  
v7rEU S-  
低音: 6.5"红黑电镀银色(低频沉厚有力的,中频人声丰满细腻,干净明快) @ 2r9JqR[=  
:1Jg;G  
高音:30mm丝膜 gXtyl]K:  
v-`RX;8  
磁体:90Z (高密度大磁铁,功率强劲的保证) Ktrqrl^IJ  
c}9.Or`?  
功率:60w 额定功率,200w 最大功率 P$E#C:=  
` <+MR6M  
阻抗:4欧姆 /]~Oa#SQ:  
=b{wzx}e  
频率反应:40Hz - 23k Hz - inZX`afA  
vUtA@  
灵敏度:90dB/M.W j5eX?bi_v  
VZ69s{/.B  
高档电镀红色盆架 @Kl'0>U  
@fjVCc;  
低音子弹头设计,良好的散热性 7Pb: z4j  
;";#{B:  
电镀银白色拉丝表面音盆, L5wrc4  
..Dr?#Cr  
处处独具匠心。 7UVhyrl  
    
[ 此帖被boyesam在2009-03-01 14:27重新编辑 ]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小菱帥長大後要變法拉利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9-03-14
淘宝上没找到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9-03-13
其實有時心情不好 聽一聽音樂也是不錯的選擇     e*Y>+*2y  
我特別是在等人的時候 喜歡躺在車上聽一下音樂  我認為也是一種享受   爽
小菱帥長大後要變法拉利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9-03-13
Re:。
引用
引用第21楼--科仔--于2009-03-12 19:16发表的 。 : PI~W6a7p  
如果是连功放都不舍得投入的,个人建议喇叭就更别花钱换了 Jhyb{i8RR  
不是托不起换机器的问题,这个可能性实际是不大的。 ;,8bb(j  
只是CD主机那个标称XX*4的功率是最大功率,一般来说主机每个声道可以输出足20W的功率都已经是惊人的了,体积决定了他不可能大功率。 w :w  
而晶体管放大器是过载削峰的,大动态音乐单边声道功率在较大音量下超过20瓦可以说是不费吹灰之力。 6!,Am^uXM  
再加上换装的这些喇叭一般灵敏度比较低。能达到80dB就偷笑了,这就意味着这个功率再打个八折。 Uf`lGGM  
.......
U#O 6l-xe]  
谢谢朋友的详解,看来我是不适合更换的了,呵呵不过也要,又省了很多钱。呵呵我的车就是一个代步工具而已,每天往返就是20分钟左右。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9-03-12
谢谢LZ!得考虑一下!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9-03-1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 此帖被--科仔--在2009-03-12 19:25重新编辑 ]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9-03-12
補上一張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小菱帥長大後要變法拉利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9-03-12
    
引用
引用第17楼沧海一粟于2009-03-12 14:29发表的  : `0`#Uf_/$  
我是菱帅手豪十碟连放航盛那款机头,LZ也是吗?原车六喇叭,前两门喇叭我已换过,想把后面椅背后那俩换掉!不知机头能否带的动?如带不动,单独加功放不行吗?LZ把功放放在哪个位置?
 ;!j/t3#a  
v 8TNBsEL  
看看我的ler 6.5寸吧  還有功放位置     電瓶也移到後尾箱了 9hgIQl  
你如要加功放 最好連前面也一起拖了  不知道你前面的喇叭是不是高瓦數的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小菱帥長大後要變法拉利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