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540阅读
  • 25回复

網上挖到寶貝 ler 音響剌叭  音色真的好 性價比高ㄛ

楼层直达
级别: 黄金长老
  最進老是在討寶上買東西 不過真的好東西不少   5kik+  
我的車前面是裝套裝萊福的  音色不錯  就是價格高點   後來去路邊小店裝了一套kok6.5吋套裝350 音色實在不怎樣 hlBMRx49  
實在想換掉  皇天不負苦心人 被我找到了ler   價格又便宜160元    再當一次白老鼠 看看 這次是我利用假日時間自己裝的 ):]5WHYg  
原來不難嗎   裝好後一開音樂    內心只有感動而已   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一點都不輸萊福  音色清楚  真是棒 (_3QZ  
要升級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我不是車手   真的是好心推鑑而已   D]twid~OS  
Zg9VkL6Z6  
下面是網上的簡介 ~U4Cf >  
'=(D7F;  
LER源自美国的世界知名品牌,其产品优良品质在美国市场扎根多年,深受改装行业推崇,本系列产品特色:音域宽广,响亮,音色干净,低频沉厚有力,中高频丰满细腻,高低频衔接非常完美,敢跟国内市场上1000元以内的任何产品对比,实属难得的中档产品. iD<}r?Z  
5cb8=W -  
产品规格参数: S{Zf}8?6$  
*;l[|  
型号:ER-160 u4'B  
h gu\~}kD  
低音: 6.5"红黑电镀银色(低频沉厚有力的,中频人声丰满细腻,干净明快) w_DaldK*  
deJ /3\t  
高音:30mm丝膜 B1]FB|0's  
c` N_MP  
磁体:90Z (高密度大磁铁,功率强劲的保证) ,b?G]WQrHs  
.y0u"@iF  
功率:60w 额定功率,200w 最大功率 &B++ "f  
,u!_mV  
阻抗:4欧姆 3E>]6  
r4iT 9 D  
频率反应:40Hz - 23k Hz -Byl~n3*D  
SK_N|X].  
灵敏度:90dB/M.W VY0-18 o  
Tcq@Q$H  
高档电镀红色盆架 d2g7 ,axi  
\u6/nvZ]N  
低音子弹头设计,良好的散热性 QVD^p;b  
Lx3`.F\mG  
电镀银白色拉丝表面音盆, |PLWF[+t8  
q}J Eesf  
处处独具匠心。 jft@ 'W53  
    
[ 此帖被boyesam在2009-03-01 14:27重新编辑 ]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小菱帥長大後要變法拉利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9-03-14
淘宝上没找到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9-03-13
其實有時心情不好 聽一聽音樂也是不錯的選擇     Mpfdl65  
我特別是在等人的時候 喜歡躺在車上聽一下音樂  我認為也是一種享受   爽
小菱帥長大後要變法拉利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9-03-13
Re:。
引用
引用第21楼--科仔--于2009-03-12 19:16发表的 。 : L@*0wx`fU  
如果是连功放都不舍得投入的,个人建议喇叭就更别花钱换了 (>m3WI$d  
不是托不起换机器的问题,这个可能性实际是不大的。 .+XGbs]kCi  
只是CD主机那个标称XX*4的功率是最大功率,一般来说主机每个声道可以输出足20W的功率都已经是惊人的了,体积决定了他不可能大功率。 9OB[ig  
而晶体管放大器是过载削峰的,大动态音乐单边声道功率在较大音量下超过20瓦可以说是不费吹灰之力。 [T', ZLR|  
再加上换装的这些喇叭一般灵敏度比较低。能达到80dB就偷笑了,这就意味着这个功率再打个八折。 hvu>P {  
.......
lp5`Kw\  
谢谢朋友的详解,看来我是不适合更换的了,呵呵不过也要,又省了很多钱。呵呵我的车就是一个代步工具而已,每天往返就是20分钟左右。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9-03-12
谢谢LZ!得考虑一下!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9-03-1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 此帖被--科仔--在2009-03-12 19:25重新编辑 ]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9-03-12
補上一張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小菱帥長大後要變法拉利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9-03-12
    
引用
引用第17楼沧海一粟于2009-03-12 14:29发表的  : W<Z$YWr  
我是菱帅手豪十碟连放航盛那款机头,LZ也是吗?原车六喇叭,前两门喇叭我已换过,想把后面椅背后那俩换掉!不知机头能否带的动?如带不动,单独加功放不行吗?LZ把功放放在哪个位置?
#d% vT!Bz~  
k}zd' /b  
看看我的ler 6.5寸吧  還有功放位置     電瓶也移到後尾箱了 G'9{a'  
你如要加功放 最好連前面也一起拖了  不知道你前面的喇叭是不是高瓦數的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小菱帥長大後要變法拉利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