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306阅读
  • 9回复

每次冷车启步时,右前轮都会有响声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每次冷车启步时,右前轮方向都会有一下响声,观察多次,都有这一情况,为何,请高手指点.
hary QQ:550405585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3-01
以下转载 | rDv!m  
X~ AE??  
汽车异响是较常见的故障,“维修专家在线”也常常遇到车主们关于爱车异响的问题,异响主要可分为动力总成异响、传动系异响、行驶系异响、风阻异响等几大类。在这里总结了一下各专家的回复意见,以供大家参考。 g`}+K U  
BihXYux*  
  油门踏板的"咔咔"声 o0nKgq'w|x  
1Fado$# 7  
  问:昨天我在跑一段快速路时发现油门踏板在往下踩1厘米左右时很顺,但要是往下踩到2厘米左右时我就能明显感觉到有一点阻力,好像被卡住一样,用一点力就能往下踩,但会听到“咔”的一声,明显的就是不顺,不管踩多少次都是一样,没有改变,就算是我停车熄火后再用脚多踩几次想踩松点时还是一样会“咔”的一声响和有阻力,请问这踏板有问题时怎么解决?拆开重装可以解决吗? Qz+hS\yx  
{ XN"L3A  
  广博丰田梁伟钳回复: ZgN )sVJ  
=Fq"lq %  
  1)节气门积碳造成发卡,清洗节气门 Iv6(Z>pAB  
%!5[3b'h  
  2)油门踏板支承销磨损,加黄油可解决问题,不行话的更换 50 :gk*hy  
:wn9bCom?M  
  3)油门拉索安装不良,如果是电子油门的的话,请检查油门踏板机构和油门踏板传感器   Yx4TUA$c'  
2R:I23[#B  
  空调的“蟋蟀”叫 !;";L5()  
%A@Q%l6  
  问:行驶15分钟后在一档风(或开空调状态)时会出现类似蟋蟀叫声的高频啸叫,打二档风以上才可以消除该声(或关掉空调同时风档置零档)。 $3aq+w:  
86[/NTD<-  
  上海通用马东回复: wB(A['k  
%O$4da"y  
  您拆下空调滤网试下,可能空滤太脏进气不畅的原因,或者是鼓风机轴承响,缺乏润滑。 a78&<  
#q`-"2"|  
  车窗异响让人烦心 AplXl=  
fL[(;KcAa  
  问:我的车现在行驶里程为21000公里。现在行驶中遇到稍微颠簸的道路时,车窗异响厉害。以前也有但是没有现在这样严重。好多本田车都有这样的问题,让人烦心。到4S店咨询,答案是就这样了,要么更换窗胶条。无奈特向专家请教:有什么好方法能解决这样的问题! ?(Dk{-:T'  
y:Ycn+X.  
  广州本田东圃特约杨列鹏回复: {3Z&C$:s  
Q>s>@hw  
  最好办法是在你每次洗车的时候用胶条润滑剂润滑一下胶条,这样就可以了。 *RKYdwnb  
OF^v;4u  
  底部异响 感觉很危险 -~Kw~RX<(  
!gv/jdF  
  问:买车三个月后,发现汽车底部在低速有异响,在不平的路面及转动方向盘时尤其厉害,但在平坦路面高速行驶时声音就消失,感觉很危险,排除是车上杂物以及备胎松动,去过金通达4S店检查,他们也听到声音,但不知是那里有问题,并且90%的AVEO都有这样的问题,希望得到高人指点! gV ]]?X&  
  广州安骅谢茂林回复: ?qwTOi  
[80jG+6  
  首先请车主放心,这是底盘连接件的配合不好,并不会影响行车安全。请到4S店先把两边下摆臂拆下来用黄油润滑,如果还没解决问题请更换平衡杆吊杆。这种现象只是个案,并不是很多车有。 $@kGbf~k  
"5*n(S{ks  
  汽车后座椅的异响通病 vUD,%@k9  
D6&fDhO27  
  问:在比较颠簸的路面行驶时,06款两厢飞度,左后座好像有异响,请问是哪个部位发出的响声,对行车安全有没有影响,应该如何修复? It,m %5 Py  
J5Rr7=:*S  
  广州本田东圃特约杨列鹏回复: z#*M}RR  
| ZBv;BW  
  这是多功能座椅的一个通病,主要是后座靠背的扣子位置发出来的,调节一下就可以的了。另提醒一点的是调整后可能使用一段时间又会有响声。 t{?UNW  
UlQZw*ce  
  波箱热车时的“嘀嘀”声 ` oN~  
+@D [%l|  
  问:您好!我单位于去年11月份购买一台06款风行菱通,行驶7000KM发现波箱100多KM热车时有嘀!嘀!嘀响声,但把离盒踏到底就没有这种响声,(冷车时没有嘀!嘀!嘀响声) /h'V1zL#  
Aa t _5p  
  广东万保彭政回复: :-HVK^$%  
"w ] Bq0  
  这声音是离合器分离拨叉支撑点少油所至,建议去服务站检修。 [#$:X+lw  
9^ITP!~e*  
  起步车内后部“啪啪”声 `l+{jrRb<  
 ,r\  
  问:慢速行使特别是起步时车内后部有啪啪声,车速上去后就连在一起听不出来了。尤其是洗完车放了一两天后,起步时好象手刹没有松一样,发出啪的一声车子才动。请问是什么回事? Q?df5{6  
C+ \c(M a  
  上海通用马东回复: |C;8GSw>|F  
,|5|aVfh  
  可能是后驻车蹄片的响声,有时驻车蹄片会粘在制动鼓上,松了手刹不回位,起步是拖刹,然后啪的一声回位,问题不大,好多车有此现象。 gc<w nm|  
>O;V[H2[  
  无骨雨刮有异响 " ""k}M2A  
`=Z3X(Kc  
  问:我车子东风307的雨刮是是无骨雨刮,每次下雨使用时都会有异响并带跳动。请问怎么办? mHyT1e  
q o6~)Aws  
  广州粤标李恒回复: $%6.lQ  
nX_w F`n"  
  无骨雨刮响是由于雨刮片与玻璃的角度偏差或玻璃上粘有污垢,到4S店调整一下或清洁玻璃面就行了。
hary QQ:550405585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3-01
老石,非常感谢!
hary QQ:550405585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3-01
刚在网上查了一下,右前轮真可能是拖刹,明天让人好好查查
hary QQ:550405585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3-01
好的,明天再去4S查下拖刹,刚才下去移车,没有打方向刚移动一米左右又就听到一下响声.
hary QQ:550405585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3-01
要重点检查是否有拖刹。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3-01
谢谢,今天去4S店查了,没有查出什么来
hary QQ:550405585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3-01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