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233阅读
  • 5回复

大家看这个价钱合理吗?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这几天开车开着有点摆动,所以去4S店检查 lt$zA%`odc  
4S店检查后说我的车左下摆避变形(撞过),左后轮吃胎(需更换) ,7,g%?_P  
还有就是做四轮定位,这几样搞下来包工钱是1300多 U=sh[W  
左后下摆避:370 ydv3owN  
轮胎:      636 E99CmG|"  
四轮定位:  150 +a= 0\lpOy  
动平衡:    20 8|twV35  
工钱        150 P];JKE%  
5CJZw3q  
我上一次去4S店问左后下摆避的价格是200多,今天4S店的修车师傅说换也是200多 cTZ)"^z!  
但是服务小姐却说要300多,问她为什么跟上次问的价格怎么不一样,回答是:可能调价了吧 yt.c5> B^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2-28
问好要换什么,然后自己去配件店买材料,找地方换。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2-28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2-28
引用
引用第1楼zwhorse于2009-02-28 01:40发表的  : rtNYX=P  
问好要换什么,然后自己去配件店买材料,找地方换。
I3HO><o f  
同意..一半价钱可以解决.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2-28
引用
引用第3楼万年于2009-02-28 12:41发表的  : b}(c'W*z%  
d%I7OBBx@  
同意..一半价钱可以解决.
]Sj;\Iz  
我就是这样操作的.很好啊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2-28
有点小高了,还是问好了,在给钱啊,怎么调价的那么快?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