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563阅读
  • 21回复

今天换了鞋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2-26
老Re:今天换了鞋
引用
引用第4楼石河子于2009-02-25 22:57发表的  : VuOZZ7y  
恭喜,340不贵。我买360。 %[<@$qP  
静音、舒适、抓地 、耐磨都优于原厂胎。 <6 HrHw_  
尺寸、油耗误差1%, 可以忽略不计。
Ihd{ @6m  
老大在哪一家?人家轮胎店的老板怎么跟我说480?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2-26
Re:老Re:今天换了鞋
引用
引用第8楼老谋于2009-02-26 08:46发表的 老Re:今天换了鞋 : Fm,} sP"Qx  
\/ 8 V|E  
老大在哪一家?人家轮胎店的老板怎么跟我说480?
R9B!F{! 5  
DMY?'Nts!  
报价是380。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2-26
MS马牌PCP2更加好用。LZ价格不错,A380也是好胎!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2-26
恭喜啊,我的2万4了,也是A380,耐用。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2-26
引用
引用第1楼無敵于2009-02-25 21:07发表的  : m}XI?[!s  
你换的这个轮胎型号要比原车的轮胎直径小一点点,没啥事也,多找几家店问问价格就知道贵不贵啦!我感觉价格也不是很便宜,淘宝就340一条~~装上后你感觉车子噪音大吗?
Q`oi=O YB  
Mpj3<vj   
说实话没什么感觉呢
牢骚满腹防肠断,风物长宜放眼量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2-26
引用
引用第4楼石河子于2009-02-25 22:57发表的  : - l^3>!MAM  
恭喜,340不贵。我买360。 WmN( (  
静音、舒适、抓地 、耐磨都优于原厂胎。 xZlCFu   
尺寸、油耗误差1%, 可以忽略不计。
kuV7nsXiQ  
我主要对它的生产日期不满意,都一年了,可没办法啊,这都是最新的了,懒的去城里了...........应该问题不大吧?
牢骚满腹防肠断,风物长宜放眼量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2-26
引用
引用第5楼吉林菱帅于2009-02-25 23:31发表的  : ?mg@zq8  
我还是觉得两天我换的马牌好!老舒服了,以前的胎燥基本听不到了。 ]Btkoad  
每根450你说值不?我认为值!
7N9NeSH  
太贵了
牢骚满腹防肠断,风物长宜放眼量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2-26
引用
引用第11楼gyp001于2009-02-26 15:35发表的  : +0Q   
恭喜啊,我的2万4了,也是A380,耐用。
L62'Amml  
那就好
牢骚满腹防肠断,风物长宜放眼量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