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3楼--科仔--于2009-02-25 01:14发表的 :
,0a\Ka{^ 
老石买了自动档啊
Xz`0nU Vh{(*p 是的,就是选的自动档。开始慢悠悠享受生活的驾驶方式。
gxx#<=` q=}1
ud}1 我的飙车生涯已经是过去时,必须换个不能飙的车,否则每次一进入菱帅的驾驶座就像进了战斗机的驾驶舱,根本不想收油门。
@{W"mc+ K`2(Q 君阁本身也不适合飙车,用这种车攻弯, 跟自杀没什么区别。所以就用自动档最适合。
kg
8Dn N#2ldY * 手动档开久了,上了君阁差点出丑,刹车到停的时候左脚自然就去踹离合,结果踹在刹车上面,让车上的人受惊了~~
}zx
~ r4fHD~#l{ 对了,我的车号还是原来的,现在起我的名号从白帅5号改成了君阁5号。厦门的朋友见到我的车号别客气,尽管打招呼。原来那辆已经挂了新牌C*169,不知道会被哪位幸运儿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