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821阅读
  • 57回复

开了2天君阁,有很大潜力可玩

楼层直达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2-25
来抢排气管,老石,俺要你那根3k8的管子。。。。。。    ,qvz:a  
什么时候约大伙赏车通知我下啊。。。。我的新号码站内短信给你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2-25
恭喜,好玩吗?刹车问题解决了吗?好的话我也换一辆!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2-25
恭喜恭喜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2-25
引用
引用第2楼万年于2009-02-25 00:06发表的  : "U$](k.<VA  
老石你的排气呢? ?y__ Vr w  
不是说换车就送我不~
cob??|,\m  
JY,oXA6O  
啊, 忘记拆下来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2-25
引用
引用第3楼--科仔--于2009-02-25 01:14发表的  : v!%VH?cA8  
老石买了自动档啊
 T s 1  
$%0A#&DVh  
是的,就是选的自动档。开始慢悠悠享受生活的驾驶方式。 (ixlFGvEq  
Q"b62+03  
我的飙车生涯已经是过去时,必须换个不能飙的车,否则每次一进入菱帅的驾驶座就像进了战斗机的驾驶舱,根本不想收油门。 co [  
fT  
君阁本身也不适合飙车,用这种车攻弯, 跟自杀没什么区别。所以就用自动档最适合。 A,#a?O6m  
}D7} %P]  
手动档开久了,上了君阁差点出丑,刹车到停的时候左脚自然就去踹离合,结果踹在刹车上面,让车上的人受惊了~~ /w2jlu}yt  
J{h?=vK  
对了,我的车号还是原来的,现在起我的名号从白帅5号改成了君阁5号。厦门的朋友见到我的车号别客气,尽管打招呼。原来那辆已经挂了新牌C*169,不知道会被哪位幸运儿买去。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2-25
引用
引用第5楼与狼共舞于2009-02-25 08:24发表的  : RKu'WD?sdH  
老石:裸的多少钱?
Yj/aa0Ka4  
13万多-17万多。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2-25
引用
引用第9楼sdls于2009-02-25 09:29发表的  : FyqsFTh_  
恭喜,好玩吗?刹车问题解决了吗?好的话我也换一辆!
h|.{dv  
刹车有什么问题? $pajE^d4V  
菱帅我开了6年也从没觉得刹车有什么问题。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2-25
不错,自动波我也会找离合器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