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292阅读
  • 18回复

都在讨论EX,再说说东南。。。。。。。。。。。。。

楼层直达
级别: 荣誉会员
没错,EX是部叫好的车,可是,东南缺好车吗?从来不缺,东南缺的是卖得好的车。 ++-\^'&1  
!.mMO_4}  
J')Dt]/9  
东南投产至今,卖得最好的可能是得利卡,因为生得逢时,热销了好几年。。。。。但是,当近年金杯等各种海狮国产之后,得利卡的销量日渐下降,现在一个月可能卖不出几台了。。。。 9:CJl6~N)#  
^?(A|krFg  
gE]) z*tqX  
aN{C86wx  
看着别人的奥德赛,GL8热销,东南也上了菱申,搭个4G64老机器,还要和它们卖一样的价钱,结果可想而知。。。。。。 |rkj$s,  
-~ytk=  
>HO{gaRM  
戈蓝,上市的价格和雅7相差不到2W,人家一看内饰和变速箱,情愿多掏钱也买雅7去了。 {ve86 POY  
-=,%9r  
jV)!9+H#  
V!G&Aen  
EX?价格?    看了君阁的定价,偶还是捏把汗, 偶认为 东南到现在都没有搞好自身的定位,不知道他造的车要卖给谁,不知道消费者要的是什么车,如果还整天靠本省的政府采购,离关门不远了。 2/S~l;x  
6$[7t?u  
epa) ctS9  
杂7杂8前言不搭后语的还望各位海涵。。。。。。。。。。。。。
[ 此帖被厦门阿伟在2009-02-23 12:32重新编辑 ]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2-23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2-2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2-23
说得对,  卖的功夫不够~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2-23
引用
引用楼主厦门阿伟于2009-02-23 10:53发表的 都在讨论EX,再说说东南。。。。。。。。。。。。。 : M/}i7oS]  
没错,EX是部叫好的车,可是,东南缺好车吗?从来不缺,东南缺的是卖得好的车。 (HeIO  
0-U%R)Q  
"3NE%1T  
东南投产至今,卖得最好的可能是得利卡,因为生得逢时,热销了好几年。。。。。但是,当近年金杯等各种海狮国产之后,得利卡的销量日渐下降,现在一个月可能卖不出几台了。。。。 B{Lcx~  
IQ9Rvnna  
.......
2aW"t.[j  
人家有你最后那句话撑着! [Ma d~;  
怕啥!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2-23
我看如果趁着现在通用要破产自顾不暇,  把上汽通用那些营销精英拉过东南,  也许会很有用. w{J0K; L  
看看上汽通用,  啥韩国烂车,  随便贴上个别克标雪佛莱标,  就可以卖到排行榜上去.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2-2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2-23
怎么卖车,其实叫忽悠更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