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EX是部叫好的车,可是,东南缺好车吗?从来不缺,东南缺的是卖得好的车。
++-\^'&1 !.mMO_4} J')Dt]/9 东南投产至今,卖得最好的可能是得利卡,因为生得逢时,热销了好几年。。。。。但是,当近年金杯等各种海狮国产之后,得利卡的销量日渐下降,现在一个月可能卖不出几台了。。。。
9:CJl6~N)# ^?(A|krFg gE]) z*tqX aN{C86wx 看着别人的奥德赛,GL8热销,东南也上了菱申,搭个4G64老机器,还要和它们卖一样的价钱,结果可想而知。。。。。。
|rkj$s, -~ytk= >HO{gaRM 戈蓝,上市的价格和雅7相差不到2W,人家一看内饰和变速箱,情愿多掏钱也买雅7去了。
{ve86 POY -=,%9r jV)!9+H# V !G&Aen EX?价格? 看了君阁的定价,偶还是捏把汗, 偶认为 东南到现在都没有搞好自身的定位,不知道他造的车要卖给谁,不知道消费者要的是什么车,如果还整天靠本省的政府采购,离关门不远了。
2/S~l;x 6$[7t?u epa)
ctS9 杂7杂8前言不搭后语的还望各位海涵。。。。。。。。。。。。。
[ 此帖被厦门阿伟在2009-02-23 12:32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