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031阅读
  • 19回复

求助菱帅能换205 55 16 的胎吗?谢谢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如题。。谢谢 3&6sQ-}*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9-02-23
我的是原廠的 hU-FSdR  
不用加墊片!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9-02-23
我用的就是205 45 16 tX}Fb0y  
感覺還不錯!抓地力好很多! *m]%eU(  
就是油耗上漲了…… z KWi9  
哎……無奈…… ? 8!N{NV  
想要一樣東西好,就必須犧牲另外一樣!
级别: 苍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02-22
不改宽体  然后把轮胎垫出来的话是装不了的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02-21
可以用195/50/16,205/55/16实际车速与仪表显示有差异,可以装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2-20
原厂最省心。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2-20
引用
引用第13楼石河子于2009-02-20 10:52发表的  : R^8B3-aA`  
{Y_Nj`#BT  
A1_ J sS  
的确是如此。试过之后才知道。 r95zP]T  
有人改17寸的,我劝他考虑清楚,还招致不满。不过我时常看到XCAR那里有人出售刚用没多久的17寸轮和圈。
d=F-L  
j=j+Nf$  
17寸的估计更难用了。不过我的车有包围所以原厂14寸的肯定很难看。明天去试试15寸的装上效果怎么样。怎么这车越弄越难使了。真是麻烦阿。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2-20
引用
引用第12楼都灵阳光于2009-02-20 10:46发表的  : ,R7=]~<io"  
SS l8  
哦。那估计是装不了了。不行直接换15寸圈了。205 45 16 我用的感觉除了外观以外好像其它的感觉还没有原车的好用。总是觉得不太匹配似的。
u5  [1Z|O  
8:3oH!n  
的确是如此。试过之后才知道。 rf1wS*uU+  
有人改17寸的,我劝他考虑清楚,还招致不满。不过我时常看到XCAR那里有人出售刚用没多久的17寸轮和圈。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