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207阅读
  • 20回复

我哭了!【来,科仔】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2-17
不包?,汽配城?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2-17
渗油不赔。。。 +@yTcz  
东南的新规矩,也不知道怎么样才算减震坏了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2-17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2-17
EXCEL G,一套多少钱?舒适度怎样? AHa]=ka>  
行的话给你汇款,顺风发货。我在吉林市。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2-17
引用
引用第9楼胡作非于2009-02-17 09:27发表的  : G"D=ozr  
渗油不赔。。。 qEajT"?  
东南的新规矩,也不知道怎么样才算减震坏了
T3,}CK#O   
P B?92py&  
><i: P*ht  
真的啊,幸好我的已经换过了,(前面的1万公里就漏油了)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2-17
科仔,买你EXCEL G减震后边的一对,你淘宝上的310元是一只还是一对的价钱? 9O:l0 l  
不带弹簧是吗?菱帅专用的吗? N{S) b  
13843277757是我☏,一会打给你。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2-17
维修手册上不是有写吗。更换的配件,都是从配件更换之日期保修多久。。不同类型的配件保修日期不一样。他们在忽悠你。你真的要去投诉了。估计他们所换的配件,是返修件把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2-1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