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901阅读
  • 25回复

哪位高手知道这个菱帅怠速的毛病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02-14
洗坏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02-17
我的车子也这样,大年初七要上班,就无法启动,要启动同时加油门。热车热了好久,赶紧开到4s店。说要清洗油路就好,花了229元。刚清完是可以马上启动。还以为大功告成。谁知道第二天开始,上路的时候,松油门,不回油,停车挂空档,怠速急冲到2000以上。另外就是开的时候,还抖动,感觉要死火。要赶紧加油门才不会抖。怕怕啊。 v[Q)L! J1  
只能到其他气修厂,也是清理节气门这些。现在开在路上,怠速倒是正常了,可是冷车发动还是要踩油门,等水温上来了,才能松油门,才能上路。 p^8a<e?f~f  
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啊,哪位高手可以指点指点啊。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9-02-17
引用
引用第17楼vickydd于2009-02-17 15:08发表的  : mCt/\  
我的车子也这样,大年初七要上班,就无法启动,要启动同时加油门。热车热了好久,赶紧开到4s店。说要清洗油路就好,花了229元。刚清完是可以马上启动。还以为大功告成。谁知道第二天开始,上路的时候,松油门,不回油,停车挂空档,怠速急冲到2000以上。另外就是开的时候,还抖动,感觉要死火。要赶紧加油门才不会抖。怕怕啊。 hzk!H]>E  
只能到其他气修厂,也是清理节气门这些。现在开在路上,怠速倒是正常了,可是冷车发动还是要踩油门,等水温上来了,才能松油门,才能上路。 OcMB)1uh\  
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啊,哪位高手可以指点指点啊。
qbSI98r w  
Zs t)S(  
不是油的问题就是点火问题。油泵?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9-02-17
不知道,谢谢石兄,周末再去车场看看。 \sVzBHy d  
好久没来,你依然坚守在这里,真好啊。 R*dXbI&,e  
小石头应该很大了吧,是不是被你训练成美女塞车手了啊。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9-02-17
引用
引用第19楼vickydd于2009-02-17 16:49发表的  : ![:S~x1  
不知道,谢谢石兄,周末再去车场看看。 FcsEv {#U  
好久没来,你依然坚守在这里,真好啊。 D_9&=a a'  
小石头应该很大了吧,是不是被你训练成美女塞车手了啊。
#2I[F  
)dJ M  
呵呵, 还在坚守阵地. :I F&W=?9  
小石头最近在苦练足球~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9-02-17
你试一下换怠速马达, zx` %)r  
我菱利试过怠速忽高忽低,试过减速熄火, [.J&@96,b  
换怠速马达后,问题解决。花费40元+10元人工,威利牌的。 z=mH\!  
_y>mmE   
http://www.dncc.cn/read-htm-tid-78570.htm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9-02-18
引用
引用第17楼vickydd于2009-02-17 15:08发表的  : "/RMIS K[;  
我的车子也这样,大年初七要上班,就无法启动,要启动同时加油门。热车热了好久,赶紧开到4s店。说要清洗油路就好,花了229元。刚清完是可以马上启动。还以为大功告成。谁知道第二天开始,上路的时候,松油门,不回油,停车挂空档,怠速急冲到2000以上。另外就是开的时候,还抖动,感觉要死火。要赶紧加油门才不会抖。怕怕啊。 UKZ )Bo o  
只能到其他气修厂,也是清理节气门这些。现在开在路上,怠速倒是正常了,可是冷车发动还是要踩油门,等水温上来了,才能松油门,才能上路。 fqY'Uq$=  
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啊,哪位高手可以指点指点啊。
K0_gMi+bR  
t"YsIOT:O"  
是否有拆過電池??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9-02-19
正常吧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