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206阅读
  • 19回复

燃油回压器的压力调到多少bar合适

楼层直达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2-09
沒外掛電腦不好發揮喔  你是裝sard的嗎?
小菱帥長大後要變法拉利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2-1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2-10
引用
引用第8楼boyesam于2009-02-09 20:40发表的  : `2P T 8UM  
沒外掛電腦不好發揮喔  你是裝sard的嗎?
#4M0%rN  
@_3$(*n$~  
調壓閥不需要外掛電腦也可以發揮其功用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2-10
引用
引用第10楼肥皂于2009-02-10 10:16发表的  : \#\`!L[1  
&Q'\WA'  
?)!SmN/  
調壓閥不需要外掛電腦也可以發揮其功用
_wm~}_Q  
同學你上網上的粉勤ㄛ  你這邊的噗噗也是05後的吧 l*QIoRYFW  
有裝SARD 嗎?
小菱帥長大後要變法拉利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2-11
引用
引用第11楼boyesam于2009-02-10 20:11发表的  : lY8`5Uz  
Q(e{~ ]*  
同學你上網上的粉勤ㄛ  你這邊的噗噗也是05後的吧 x9&p!&*&IT  
有裝SARD 嗎?
_C$X04bU3V  
W-m"@<Z  
呵呵~我哪有上的很勤 `[Sl1saZ$S  
只是這裡生活很沒趣~只好上上網找找同好囉 T?rH ,$:  
我的車是08的所以沒法裝囉 aq$q ~,E  
不過我之前的喜美是裝sard的 `0@z"D5c  
怎麼了呢??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2-12
沒有TURBO應該在3kg以下,最好配管要注意 SctJxY(}!  
當然,有電腦是另外一回事 Nuo^+z E   
壓力太高,就算是SARD也會撐不住,因為我搞掛兩顆了,呵呵~~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2-12
好像原厂的压力就3.5bar了吧,怎么弄到3以下了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2-1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