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815阅读
  • 26回复

头文字D里的EVO好像和菱帅是一个时代的吧

楼层直达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2-07
飙车就别学了,学会一手撑着脸,一手开车就可以了!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2-07
等你试完了漂移,咱们的车子也快散架了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2-08
引用
引用第8楼zwhorse于2009-02-07 23:01发表的  : KPUc+`cN%  
飙车就别学了,学会一手撑着脸,一手开车就可以了!
zTP3JOe(  
xU^Flw,4  
看来要换个自动挡车了
A95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2-08
引用
引用第6楼caching于2009-02-07 22:38发表的  : X:g5;NT  
今天才完整的把头文字D看完, N=<`|I  
4-x<^ ev=  
飙车真是爽啊,哈哈哈。 "UMaZgI  
T \}U{9ELL  
改天我也去试试。
.u7} p#  
"?3=FBp&  
走走北京108国道比较像秋名山的说,不过估计到那你就不干飙了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2-08
引用
引用第10楼caching于2009-02-08 00:34发表的  : 5[l9`Cn&A  
y+xw`gR:  
W/_=S+C vK  
看来要换个自动挡车了
s`"o-w\$>  
;%"YA  
DVCO( fz  
手动也ok,反正5、6千转不换挡就好了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2-08
86是车架号吧?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2-08
引用
引用第2楼石河子于2009-02-07 21:46发表的  : 8/-GrdyE  
头文字里的EVO是4代和4.5代,  菱帅的原型是6代LANCER.  
3+{hO@ O  
我觉得菱帅是4代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2-09
AE86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