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702阅读
  • 13回复

红线机油!!!

楼层直达
级别: 钻石长老
V { #8+  
红线机油真的有一些论坛上说的那么好吗,有哪位仁兄用过,,说说感受啊!!! 3C[#_&_l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2-05
没用过
我的QQ:228230506!大家可以交流一下!
菱利 希旺交流群 22018509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2-05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2-05
没有用过,不知道!
给您提供学习工作之方便!给您带来生活娱乐之快乐!
http://lgg.tcsxyx.com/      江南雅驿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2-05
用红线是有钱烧得!好确实是好,但无法体现她的好!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2-05
在用,好不好,值不值,用过就知道。 n0w0]dJ&lc  
/[|A(,N}{  
并不是我用过的最好的机油,但也是非常出色的。 "SV/'0  
%Pk@`t(3  
如果现在还在用着菱转,却经常上5-6K转速的童子,还是换红线吧!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2-05
引用
引用第5楼tomcat于2009-02-05 22:13发表的  : e|5B1 rMM  
在用,好不好,值不值,用过就知道。 ;TV'PJ  
1_j<%1{sZ  
并不是我用过的最好的机油,但也是非常出色的。 \p3nd!OIG  
RQ *|+ ~H  
如果现在还在用着菱转,却经常上5-6K转速的童子,还是换红线吧!
iL7-4Lv#  
多少钱一升啊???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2-05
没用过!
祝我今年工作顺利,家庭欢乐幸福!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