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快乐棋牌
热榜
分享
记录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虚拟股市
朋友圈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标签排行
银行
我的快捷通道
关闭
您还没有登录,快捷通道只有在登录后才能使用。
立即登录
还没有帐号? 赶紧
注册一个
首页
论坛
帐号激活
DNCC股市
陶宝购物网
帖子
日志
用户
版块
群组
帖子
搜索
热搜:
怠速
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关闭
选中
1
篇
全选
最新帖子
精华区
东南汽车俱乐部_三菱翼神_翼神_君阁_ 欧蓝德_v3菱悦_蓝瑟_菱帅_富利卡_得利卡_汽车论坛
>
v3菱悦_菱悦_东南v3菱悦_v3菱悦论坛
>
无意中发现一个专说V3 ..
发帖
回复
« 返回列表
«
1
2
3
4
5
6
»
共7页
Go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帖
26011
阅读
49
回复
无意中发现一个专说V3菱悦坏话的地方!!
楼层直达
勉强
UID:3168
注册时间
2004-07-20
最后登录
2011-12-08
发帖
11818
搜Ta的帖子
精华
4
访问TA的空间
加好友
用道具
级别:
论坛版主
关注Ta
发消息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2-05
乱的.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
条评分
隐藏
追求新生活,追求新目标</p><p>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4642768
回复
引用
举报
rd123
UID:31208
注册时间
2009-01-09
最后登录
2011-03-18
发帖
19
搜Ta的帖子
精华
0
访问TA的空间
加好友
用道具
级别:
进取会员
关注Ta
发消息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2-08
总版主回答的"这个人是不是爱丽舍的托就不知道了。V3 才刚出来,他怎么去肯定两三年就锈透了? 难道他未卜先知?爱丽舍啥年代的老车,路上还看得见多少?现在稍微好点的车啥不是双面镀锌钢板的? 这就像当初菱帅i刚出来的时候,有人说菱帅的发动机1万公里就完蛋一样,纯属胡编乱造。"不知道是菱悦是算稍微好点的车还是爱丽舍算稍微好点的车.不管怎么说,菱悦没有使用双面镀锌钢板是东南的一大失误,福建也是沿海地区呀,北方是用盐解雪的呀?镀锌钢板总是要好点吧?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
条评分
隐藏
回复
引用
举报
石河子
UID:214
注册时间
2003-08-28
最后登录
2022-12-14
发帖
72403
搜Ta的帖子
精华
234
访问TA的空间
加好友
用道具
级别:
总版主
关注Ta
发消息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2-08
建议你有机会去东南汽车参观一下, 看看那里的钢板是不是双面镀锌, 甚至是不是机器人焊接\激光焊接.
'Dat.@j
有些东西没说出来,不代表没有。
~%<PEl|
有的车光吹这个,说明没有其他的可吹了。
2$\f !6p
爱丽舍,20年前的富康变个脸,如果谁还拿这个车来吹,过分了。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
条评分
隐藏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回复
引用
举报
gzchucheng
UID:26541
注册时间
2007-09-04
最后登录
2015-06-03
发帖
223
搜Ta的帖子
精华
0
访问TA的空间
加好友
用道具
级别:
支柱会员
关注Ta
发消息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2-09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
条评分
隐藏
回复
引用
举报
rd123
UID:31208
注册时间
2009-01-09
最后登录
2011-03-18
发帖
19
搜Ta的帖子
精华
0
访问TA的空间
加好友
用道具
级别:
进取会员
关注Ta
发消息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2-10
总版主建议我们有机会去东南汽车参观一下, 看看那里的钢板是不是双面镀锌。可我们在4S店看了现车了,连近期的现车底盘都没有做封塑。说实话,好与不好不是吹出来的,我没说V3不好,但最起码东南厂有一些做得不太好。发动机后期的没三菱标了,变速箱变厂家了,现在的解释你说能说服用户吗?为什么不在推出前就说出来呢?好象总版主是经常去东南厂生产车间的,如真象你说的那样,东南厂敢保证十二年不锈吗?可以印在说明书上呀!还是实事求是吧!!!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
条评分
隐藏
回复
引用
举报
石河子
UID:214
注册时间
2003-08-28
最后登录
2022-12-14
发帖
72403
搜Ta的帖子
精华
234
访问TA的空间
加好友
用道具
级别:
总版主
关注Ta
发消息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2-10
原厂底盘是做过铁福防锈处理的,与你期望的所谓封塑是不太一样的防锈措施。
h1D?=M\9
正宗的封塑,请去3M店里面看看。
E9fxjI%1
我不知道同级车有哪个出厂就做过真正的底盘封塑,如果你知道,请告诉我,我好去参观一下。
:*i f
V3 菱悦,不是三菱牌,是东南牌,虽然里面的发动机一样,但是印一个三菱标上去要多收你 3000块,你舍得掏钱吗? 之所以可以卖的这么便宜,就是因为不用交给三菱这个标的钱。懂了吗?要喜欢三菱标,自己花15块钱买个不锈钢的贴上去就行了。
Z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