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2690阅读
  • 48回复

换车了,SO~杀手战车出售

楼层直达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09-02-03
引用
引用第37楼mususu于2009-02-02 21:21发表的 : 0j}@lOt(  
大半年没来了,一来就大动静。 bZj5qjl`x  
S]4!uv^y  
这车卖成了,亏;卖不成,还亏。。。 RS2uk 7MB  
$"6Gv  
好车要顶!!!
)vY)Mg  
g ?@fHFct  
木簌簌好久没见了啊
专业赛车,精致改装!
进化汽车运动!010-83832952/53
www.aevo.cn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09-02-03
真想要这台车车,看样子绝对是好车请PM价格,广东顺德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42楼 发表于: 2009-02-03
漂亮~在北京,真想亲眼看看这车子啊~杀手车子还不留做纪念玩啊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2009-02-03
$b_~  
老家伙都动手换车了,看来东南的新车应该加快步伐了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44楼 发表于: 2009-02-04
感谢很多朋友的关注和支持, z-kB! ~r  
g6q67m<h  
回复短信有些慢了~ }{)>aJ  
E`UEl$($  
请感兴趣的朋友加我QQ吧! K(p6P3Z  
Ba]^0Y u  
63380814
专业赛车,精致改装!
进化汽车运动!010-83832952/53
www.aevo.cn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45楼 发表于: 2009-02-04
这车太拉风了!不敢开上街呀!
Jacky Song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46楼 发表于: 2009-02-04
楼上的太有才了``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7楼 发表于: 2009-02-09
引用
引用第24楼kubiwudi于2009-02-01 22:57发表的  : qWr=Oiu  
NND……我犹豫不决了 买还是不买呢
~Re4zU  
此车岂非一般之车,价格又高不了,且改装心血那是没得说的啦,这样的爱车还是留在身边吧。否则,可惜了。除非遇上懂车爱车之人,才可忍痛割爱。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