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2694阅读
  • 48回复

换车了,SO~杀手战车出售

楼层直达
级别: 荣誉会员
车子其实去年就该卖了,一直也没时间开 wap@q6fz<  
J 5Nz<  
车况大家都比较熟悉,具体请参考~
|hp_<F9.  
http://www.xcar.com.cn/bbs_dz55/viewthread.php?tid=5843359&extra=page=1&page=1 1e 8J-Nkj  
7r`A6 \ !  
TURBO完整套件,发动机强化.操控调教等...太多了~,都用的好东西. `CW I%V  
全车包围均是EVO原厂作品,整个后备厢完全EVO移植! y"Fp4$qb  
(=hXt=hZ  
有兴趣的给站内短信咨询吧. aq'd C=y  
随时看车,附带今年保险.价格从优. I! s&m%s  
]zGgx07d  
[;bZQ6JR  
  \/rK0|2A  
我QQ zzf;3S?  
ldjypEa}  
63380814
^;J@]&[ ~  
fo63H'7  
P0m;AqS#R  
   
[ 此帖被杀手在2009-02-04 14:58重新编辑 ]
专业赛车,精致改装!
进化汽车运动!010-83832952/53
www.aevo.cn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48楼 发表于: 2009-02-16
引用
引用第47楼蓝瑟之星于2009-02-09 16:27发表的 : { $/Fk6qr  
8='21@wrN  
此车岂非一般之车,价格又高不了,且改装心血那是没得说的啦,这样的爱车还是留在身边吧。否则,可惜了。除非遇上懂车爱车之人,才可忍痛割爱。
y F5  
K= Z]#bm  
4ZJT[zi  
Stw+Dm\!  
 
专业赛车,精致改装!
进化汽车运动!010-83832952/53
www.aevo.cn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7楼 发表于: 2009-02-09
引用
引用第24楼kubiwudi于2009-02-01 22:57发表的  : =VSkl;(O  
NND……我犹豫不决了 买还是不买呢
jK3\K/ob(  
此车岂非一般之车,价格又高不了,且改装心血那是没得说的啦,这样的爱车还是留在身边吧。否则,可惜了。除非遇上懂车爱车之人,才可忍痛割爱。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46楼 发表于: 2009-02-04
楼上的太有才了``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45楼 发表于: 2009-02-04
这车太拉风了!不敢开上街呀!
Jacky Song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44楼 发表于: 2009-02-04
感谢很多朋友的关注和支持, Ocg"M Gb  
 hRaf#  
回复短信有些慢了~ i;\s.wrzH  
XY7Qa!>7j  
请感兴趣的朋友加我QQ吧! ul7o%Hs  
H(u+#PIIw  
63380814
专业赛车,精致改装!
进化汽车运动!010-83832952/53
www.aevo.cn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2009-02-03
T )]|o+G  
老家伙都动手换车了,看来东南的新车应该加快步伐了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42楼 发表于: 2009-02-03
漂亮~在北京,真想亲眼看看这车子啊~杀手车子还不留做纪念玩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