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832阅读
  • 19回复

建议蓝瑟运动版颜色是EVO黄色的成立一个车友会吧

楼层直达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1-30
是有的,,我在南山也看过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1-30
引用
引用第9楼石河子于2009-01-30 20:38发表的  : tBp dKJn##  
连颜色都需要授权吗?   9g|o17  
你要什么颜色, 都可以向东南定制的.  
UW8 8JA0  
gR )xw)!  
非也,你去订EVO黄,那是没有的。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1-30
发图看看啊!!光说没意思啊!!!LZ发图来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1-30
连颜色都需要授权吗?   <R~(6krJwZ  
你要什么颜色, 都可以向东南定制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1-30
上人PPP 看看!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1-30
感觉大家很鄙视我一样,呵呵。不会不知道EVO黄是什么东东吧。似乎没有EVO红。 [dUW3}APV  
T} U`?s`)  
黄色的运动版在三菱或者东南的官方网站是没有记录的,是东南汽车为了硬和EVO拉关系搞宣传而未经三菱授权而生产的,就产了一批搞宣传,以后就没有了,除非是自己喷的。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1-30
偶的是EVO红~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1-30
EVO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