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007阅读
  • 17回复

过年拉, 祝大家牛年牛! 年初四去福州厦门,有好的住宿推荐吗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好久没上,原来ID进不了了,注册个新的,嘻嘻... NPe%F+X  
计划初四广州去福州,再到厦门.有同行的可以一起,呵呵.为了应付固定测速,特意入手五洲行GPS导航一台,试用几天680价位还算不错. pD#rnp>WWt  
路程:北二环高速>广惠高速>深汕高速>汕汾高速>漳诏高速>漳厦高速>福厦高速 _t #k,;  
共计约900公里,预计8小时 T <ET )D7  
aH/ k Ua  
福州准备住如家,不知怎样,有什么好的住宿可以推荐,听说福州到处是温泉,呵呵 ~;{; ,8!)  
/zVOK4BqN+  
Y;^l%ePuW  
祝大家牛年牛,财源来不休 vJc-6EO  
  祝你爱情牛,恩爱到永久 <~'"<HwtK  
  祝你生意牛,富得直流油 1&evG-#<:  
  祝你学习牛,名列在榜首 lC("y' ::  
  祝你事业牛,名利双丰收 2 %@4]  
  祝你做官牛,群众跟你走 ," Wr"  
  祝你做人牛,美名满神州 ZaDyg"Tw+  
  祝你工作牛,得心又应手 H*QIB_  
  祝你行医牛,药到病自走 !M]uL&:  
  祝你教学牛,桃李遍全球 ^ f &XQQY  
  祝你企业牛,明年做巨头 c9'vDTE%~  
  祝你技术牛,行里数一流 D/B8tf+V  
  祝你身体牛,健康又长寿 z'U1bMg  
  祝你身材牛,不胖也不瘦 /P3 <"?#k  
  祝你文才牛,才高到八斗 gNrjo=  
  祝你形体牛,全身是肌肉 SC!RbW@3  
  祝你智力牛,足智又多谋 o5O#vW2Il&  
  祝你地位牛,群龙中为首 "5!oi]@>(  
  祝你炒股牛,赚钱没个够 j#x 6  
  祝你手气牛,常有好彩头 $dC?Tl|B0  
  祝你运气牛,佛为你保佑 ~<5!?6Yt  
  祝你功夫牛,天下无对手 hH 3RP{'=  
  祝你人气牛,粉丝到处有 @n /nH?L  
  祝你唱歌牛,歌声震宇宙 Lg.gfny[(t  
  祝你演戏牛,天天上镜头 Iyn(?w  
  祝你老婆牛,生儿不发愁 2@],ZLa  
  祝你老爸牛,身体壮如牛 v;{#Q&(  
  祝你老妈牛,活到九十九 \V63qg[  
  祝你全家牛,年年大丰收 2F.;;Ab  
  祝愿中国牛,国强民富有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1-24
那几天是自驾游爆满的时间, 你最好提前预订住宿, 免得临时找不到地方. h)nG)|c  
人山人海, 我都要往外跑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1-24
福州五一路的如家不错,前些天去福州正巧全国煤炭会议,搞的福州房价飙升,只好住如家,这个店位处市中心,房间设施不错。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1-2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1-25
呵呵,都订好了.福州住洋中路,厦门住枋湖路. FkupO I  
问下厦门的车友,去岛内,轮渡附近有什么停车的地方吗?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1-25
引用
引用第4楼f033于2009-01-25 13:54发表的  : tRpL0 =y  
呵呵,都订好了.福州住洋中路,厦门住枋湖路. KqG/a  
问下厦门的车友,去岛内,轮渡附近有什么停车的地方吗?
?[NTw./'7A  
S>vVjq?~l(  
枋湖路可实在太偏远了一些,无论与商业中心还是景区都很远。其实市区中心有很多类似如家的酒店,看一下地图就知道了。 a3(7{,Ew  
轮渡地下就有停车场,不过假日肯定找不到位置。建议你可以往中山路两边的商业中心地下车库去找, 位置很多,上来还可以顺便逛街。 )U/@J+{{  
祝玩得开心。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1-25
大家好 大家新年快乐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1-25
新春快乐
追求新生活,追求新目标</p><p>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4642768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