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207阅读
  • 16回复

为啥V3的车主都哭着喊着要爱信的波箱呢?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1-21
估计都是被ssss忽悠了, 'uf\.F  
~l*?D7[o  
八成告诉他们, 7.e7Fi{  
lTr*'fX  
变速箱是日本爱信, F?8BS*r_  
l 70,Jo?78  
没提唐山这俩字, fimb]C I|x  
' :\fl.b  
现在的ssss为了卖车, " F-Y^  
FXx.$W  
啥都敢说。
A95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1-21
LS LC是啥波箱?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1-21
东安
A95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1-21
引用
引用第9楼黑狼于2009-01-21 22:26发表的  : , s"^kFl  
LS LC是啥波箱?
Pd_U7&w,5  
|ATvS2  
手动档是东安三菱F5M41,自动档是原装进口三菱INVECS II。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1-22
不懂,老大们说说看区别在哪里。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1-22
还是原配好哇~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1-2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1-28
引用
引用第14楼mirage997于2009-01-27 23:35发表的  : HU }7zK2  
原装菱帅波箱的终传到底是3.5还是4.0 ???/还是?
TJpD{p}  
gX}8#O.K$  
型号 F5M41 "a>q`RaIQ"  
变速档数 5 [M}{G5U.  
变速比 J +DDh=%  
Ⅰ 3.583(43:12) 9r<J"%*Q  
Ⅱ 1.947(37:19) f=Gg9bnm3  
Ⅲ 1.343(43:32) VG#EdIiI  
Ⅳ 0.976(41:42) NiK4d{E&  
Ⅴ 0.804(37:46) [;yOBF  
R 3.416(41:12) ZzpUUH/r  
主减速比 3.454(76:22) E_wCN&`[  
排档型式 ! E5HN :#  
1 3 5 >T-u~i$s  
2 4 R SHgN~ Um  
驱动型式 前轮驱动-2WD MKk\ u9  
车档控制 横卧式遥控 L`TLgH&?R  
离合控制 油压 'JE`(xD  
换档型式 手动 9W5lSX #^;  
最大扭矩 15.0Kgf.m qe#tj/aZ  
全长 390mm q3!bky\  
重量 41.0Kg v\ )W?i*l  
轮廓尺寸 390×543×365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