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760阅读
  • 21回复

想换个碳纤机头盖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1-20
引用
引用楼主hackshadow于2009-01-19 23:25发表的 想换个碳纤机头盖 : b:Dg}  
夜晚飞车,不知道哪来的油漆,搞的都是油漆斑点,不洗车还不知道... z!Hx @){|  
有没有什么办法弄去?洗车的人说要打蜡才能洗去? 4J}3,+  
U8[Qw}T P  
看了看淘宝上的碳纤机头盖,起码都要2000,都是开孔的,不是很喜欢,大家都有没有什么建议?哪里还有的弄?
u\3ZIb  
你难道是不想打蜡而去买碳纤盖吗?那你下次飞车后还得再买一个。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1-20
引用
引用第5楼石河子于2009-01-20 20:55发表的  : ib5;f0Qa  
k| _$R?  
JcvHJ0X~a  
贴得好效果还是不错的,我见过好几辆。钱不多,又想撑撑门面,这个办法多快捷好省。
{ 4_I7r  
其实这东西最主要目的还是轻量化。。。。。。。。。。 VYl_U?D  
这种门面。。 1=9qAp;?o  
好像没啥用。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1-21
引用
引用第9楼万年于2009-01-20 22:28发表的  : c`=h K*  
GgZf6~b1J  
其实这东西最主要目的还是轻量化。。。。。。。。。。 3{E}^ve  
这种门面。。 ;:1mv  
好像没啥用。
nJw1Sl5  
B-zt(HG  
真实作用是轻量化,  这个知道. vsR&1hs  
问题是我看到有的人想把车外观改酷,  又买不起碳纤前盖, 就真的拿个贴纸贴上去. 远看效果还是可以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1-21
单说效果的话,我觉得碳纤维的还不如原车的好看。 ?e BN_a,r6  
轻量化的话另当别论了。
想写点啥,可又不知道该写点啥。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1-21
引用
引用第9楼万年于2009-01-20 22:28发表的  : $97EeE:{M  
}cO}H2m  
其实这东西最主要目的还是轻量化。。。。。。。。。。 N$!  Vm(S  
这种门面。。 d>hLnz1O  
好像没啥用。
 aX}:O  
S*'  
可以輕量化的地方很多,個人覺得不需要換前蓋,因為看過太輕掀掉的例子.....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1-21
引用
引用第12楼regyang于2009-01-21 13:26发表的  : fuQk}OW{  
Z(Z$>P&4  
V M{Sng  
可以輕量化的地方很多,個人覺得不需要換前蓋,因為看過太輕掀掉的例子.....
Sah!|9  
&~'^;hy=  
哇, 这么可怕?  机头盖太轻掀掉?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1-21
引用
引用第13楼石河子于2009-01-21 14:48发表的  : h%%ryQQ&<  
-k8<LR3  
J yO2P  
哇, 这么可怕?  机头盖太轻掀掉?
;aN_!! r  
有。。。 ZXIw^!8@/  
有种就比纸厚点。。。。。。。 J= [D'h  
就一层的那种。。。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1-2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