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766阅读
  • 21回复

想换个碳纤机头盖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1-20
引用
引用楼主hackshadow于2009-01-19 23:25发表的 想换个碳纤机头盖 : ll`>FcQ  
夜晚飞车,不知道哪来的油漆,搞的都是油漆斑点,不洗车还不知道... Y@N,qHtz  
有没有什么办法弄去?洗车的人说要打蜡才能洗去? 0K`#>}W#X  
k <=//r  
看了看淘宝上的碳纤机头盖,起码都要2000,都是开孔的,不是很喜欢,大家都有没有什么建议?哪里还有的弄?
xv(9IEjt0  
你难道是不想打蜡而去买碳纤盖吗?那你下次飞车后还得再买一个。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1-20
引用
引用第5楼石河子于2009-01-20 20:55发表的  : $CxKuB(  
3T31 kQv{  
Zvhsyz|  
贴得好效果还是不错的,我见过好几辆。钱不多,又想撑撑门面,这个办法多快捷好省。
g(nPQOs$u  
其实这东西最主要目的还是轻量化。。。。。。。。。。 Pih tf4i  
这种门面。。 s|@6S8E  
好像没啥用。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1-21
引用
引用第9楼万年于2009-01-20 22:28发表的  : '=E3[0W  
6AvHavA^Y  
其实这东西最主要目的还是轻量化。。。。。。。。。。 !ph" mf$-  
这种门面。。 wQ+dJ3b$  
好像没啥用。
?-OPX_i_  
Ogg#jx(4  
真实作用是轻量化,  这个知道. _2hXa!yO  
问题是我看到有的人想把车外观改酷,  又买不起碳纤前盖, 就真的拿个贴纸贴上去. 远看效果还是可以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1-21
单说效果的话,我觉得碳纤维的还不如原车的好看。 (,d/JnP  
轻量化的话另当别论了。
想写点啥,可又不知道该写点啥。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1-21
引用
引用第9楼万年于2009-01-20 22:28发表的  : T4}?w  
'TN{8~Gt*  
其实这东西最主要目的还是轻量化。。。。。。。。。。 >)A  
这种门面。。 ,M h/3DPgE  
好像没啥用。
XXwhs-:o  
*Z2Q]?:{ i  
可以輕量化的地方很多,個人覺得不需要換前蓋,因為看過太輕掀掉的例子.....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1-21
引用
引用第12楼regyang于2009-01-21 13:26发表的  :  ulQE{c[  
LYX+/@OU2  
 tua+R_"  
可以輕量化的地方很多,個人覺得不需要換前蓋,因為看過太輕掀掉的例子.....
QMIXz[9w  
z|9 ^T@)  
哇, 这么可怕?  机头盖太轻掀掉?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1-21
引用
引用第13楼石河子于2009-01-21 14:48发表的  : 9 ,=7Uh#7  
mf ^=tZ  
&^KmfT5C  
哇, 这么可怕?  机头盖太轻掀掉?
f<bc8Lp  
有。。。 }<6xZ y  
有种就比纸厚点。。。。。。。 9t:P1  
就一层的那种。。。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1-2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