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771阅读
  • 21回复

想换个碳纤机头盖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1-20
引用
引用楼主hackshadow于2009-01-19 23:25发表的 想换个碳纤机头盖 : 5@ecZ2`)+h  
夜晚飞车,不知道哪来的油漆,搞的都是油漆斑点,不洗车还不知道... aT1T.3 a  
有没有什么办法弄去?洗车的人说要打蜡才能洗去? YUU |!A8x  
P=PcO>  
看了看淘宝上的碳纤机头盖,起码都要2000,都是开孔的,不是很喜欢,大家都有没有什么建议?哪里还有的弄?
"D0:Y(\  
你难道是不想打蜡而去买碳纤盖吗?那你下次飞车后还得再买一个。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1-20
引用
引用第5楼石河子于2009-01-20 20:55发表的  : 8e)k5[\m  
/L'm@8  
 >>Hsx2M  
贴得好效果还是不错的,我见过好几辆。钱不多,又想撑撑门面,这个办法多快捷好省。
&1893#V  
其实这东西最主要目的还是轻量化。。。。。。。。。。 gWqmK/.U.0  
这种门面。。 X<K[` =I  
好像没啥用。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1-21
引用
引用第9楼万年于2009-01-20 22:28发表的  : p'KU!I }  
nHD4J;l  
其实这东西最主要目的还是轻量化。。。。。。。。。。 e_k1pox]l  
这种门面。。 +s1+;VUs3  
好像没啥用。
A3$ rPb8  
>9<h?F%S  
真实作用是轻量化,  这个知道. *bmk(%g  
问题是我看到有的人想把车外观改酷,  又买不起碳纤前盖, 就真的拿个贴纸贴上去. 远看效果还是可以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1-21
单说效果的话,我觉得碳纤维的还不如原车的好看。 O a-Z eCq  
轻量化的话另当别论了。
想写点啥,可又不知道该写点啥。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1-21
引用
引用第9楼万年于2009-01-20 22:28发表的  : v-OGY[|97  
& }k=V4L  
其实这东西最主要目的还是轻量化。。。。。。。。。。 a ,W5T8  
这种门面。。  Uc7X)  
好像没啥用。
$o]su F;3  
|#!25qAT  
可以輕量化的地方很多,個人覺得不需要換前蓋,因為看過太輕掀掉的例子.....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1-21
引用
引用第12楼regyang于2009-01-21 13:26发表的  : zSkM8LM2  
z<@$$Z=0UF  
XY%8yII6  
可以輕量化的地方很多,個人覺得不需要換前蓋,因為看過太輕掀掉的例子.....
L8Z?B\  
AM Rj N;  
哇, 这么可怕?  机头盖太轻掀掉?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1-21
引用
引用第13楼石河子于2009-01-21 14:48发表的  : L0Xb^vx}m  
v= @Z,-  
s [@II]  
哇, 这么可怕?  机头盖太轻掀掉?
wwk=*X-8  
有。。。 8<{)|GoqB  
有种就比纸厚点。。。。。。。 v[A)r]"j"M  
就一层的那种。。。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1-2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