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31240
引用 引用楼主hackshadow于2009-01-19 23:25发表的 想换个碳纤机头盖 : 5@ecZ2`)+h 夜晚飞车,不知道哪来的油漆,搞的都是油漆斑点,不洗车还不知道... aT1T.3 a 有没有什么办法弄去?洗车的人说要打蜡才能洗去? YUU |!A8x P=PcO> 看了看淘宝上的碳纤机头盖,起码都要2000,都是开孔的,不是很喜欢,大家都有没有什么建议?哪里还有的弄?
UID:3070
引用 引用第5楼石河子于2009-01-20 20:55发表的 : 8e)k5[\m /L'm@8 >>Hsx2M 贴得好效果还是不错的,我见过好几辆。钱不多,又想撑撑门面,这个办法多快捷好省。
UID:214
引用 引用第9楼万年于2009-01-20 22:28发表的 : p'KU!I} nHD4J;l 其实这东西最主要目的还是轻量化。。。。。。。。。。 e_k1pox]l 这种门面。。 +s1+;VUs3 好像没啥用。
UID:16648
UID:31148
引用 引用第9楼万年于2009-01-20 22:28发表的 : v-OGY[|97 & }k=V4L 其实这东西最主要目的还是轻量化。。。。。。。。。。 a ,W5T8 这种门面。。 Uc7X) 好像没啥用。
引用 引用第12楼regyang于2009-01-21 13:26发表的 : zSkM8LM2 z<@$$Z=0UF XY%8yII6 可以輕量化的地方很多,個人覺得不需要換前蓋,因為看過太輕掀掉的例子.....
引用 引用第13楼石河子于2009-01-21 14:48发表的 : L0Xb^vx}m v= @Z,- s [@II] 哇, 这么可怕? 机头盖太轻掀掉?
UID:2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