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575阅读
  • 27回复

帮忙选胎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01-24
东洋威武胎才750/条,你顺德买南港也太贵了吧(南港还不是单导向胎吧)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01-24
飞度的话用到16寸一般是配195/45/16的胎.用50的胎你不如用15寸LIN,不过到时想升级好点的刹车又装不下了.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9-01-24
多谢king88 一直顶我贴。。。(你应该是广州的) (S>C#A=E\  
NS2是单导向胎。。。。。。 p_RsU`[  
原车175/65/15换195/45/16的胎 rDdoOb]B  
注意:新车轮导致显示车速比真实车速快5公里/小时
T^zXt?  
最大问题。。。。。。。。。。。。
cn3#R.G~  
如果不是这问题,我早就选这个了 xVw9v6@`h  
但旧飞度是175/65/14,换195/45/16后尺寸是一样的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9-01-24
同样是195胎。。。。。。。。。。。 /SR*W5#s  
轮胎直径小了,是不是起步快了,提速慢了??? J?1 uKR  
里程表走100KM,但实际只走了95KM,油耗也会大一点??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9-01-24
起步快了,提速慢了???? kr^P6}'  
这句话本身有矛盾. kf\PioD8  
轮径小, 起步快提速也快, 但是极速会降低.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9-01-24
引用
引用第20楼石河子于2009-01-24 14:16发表的  : KU(&%|;g  
起步快了,提速慢了???? I-(zaqp@  
这句话本身有矛盾. c-6?2\]j@  
轮径小, 起步快提速也快, 但是极速会降低.
>0TxUc_va  
????? Eo]xNn/g  
我错了?? v`Oc,  
我们的菱帅跟其它大排比,不是分开两个阶段比吗? tFOhL9T  
大家都认为只可以比前部分,就是起步哪部分,一换到3档提速就跟不上了,不是同样道理吗???? e8?jmN`2  
起步快就代表提速快,哪我们起步训赢,后段应该也会赢才对吧?? >@ .  
我的理解是轮径少,起步时所需的动力也会少,在力不变情况下就应该会快点,但速度上来后,马力不变,轮径少周长少,同样转一圈,走的路程少了。。。。。。。。。 DT&@ ^$?  
越说越乱了。。。我蠢我笨我不懂,请指教。。。。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9-01-24
你理解的是极速,不是加速度。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9-01-25
引用
引用第18楼okboy4426于2009-01-24 11:03发表的  : e_^26^{q  
多谢king88 一直顶我贴。。。(你应该是广州的) Q1lyj7c#x  
NS2是单导向胎。。。。。。 *nd!)t  
原车175/65/15换195/45/16的胎 }ZYd4h|g\z  
注意:新车轮导致显示车速比真实车速快5公里/小时
vN}#Kc\  
最大问题。。。。。。。。。。。。
qyb?49I  
.......
|*Yr<zt  
其实换得就靓仔同不影响安全行头,其它理论上的野就排第2. goNG' o %|  
我部车3种显示车速的表都不会同时有2只是显示相同车速的.2种水温表温度相差20度. c?Y*Y   
原车就包准?我不信~~~~~~~~ 'ycJMYP8  
导致显示车速比真实车速快5公里/小时--这种数据要来有么实际作用讲下我知,等我都学下野都好,哈哈!真嘎! k8yEdi`  
还有你试找部横滨或东洋胎的车同南港胎的车并排,你就看出贵在哪里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