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27941
UID:17499
引用 引用第2楼7M773于2009-01-17 21:31发表的 : FWS!b!#,N 装的时候很简单,看弹簧的密度装啊。
UID:2758
引用 引用第4楼--科仔--于2009-01-17 23:19发表的 : N%8O9Dp8; 不是啊 Jzqv6A 3G 是正着装 1: cD\ 关键是你看看两边是不是不一样
引用 引用第6楼--科仔--于2009-01-18 03:02发表的 : lhva| 那你看看你弹簧吃的位置是否都吃准了,塔顶螺丝是否锁紧了。 ob05:D_bc9 还有很关键的一个问题,车子前面是否有做过钣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