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461阅读
  • 6回复

兄弟们,我这有个急茬儿的事儿请教!

楼层直达
级别: 金虎长老
    俺昨天拆俺的集气箱想洗洗 EtJD'&  
6OMb`A@/2  
    拆下后发现集气箱和节气门连接的那个黑黑的圆圆的进气管里有油液流出 |b,zw^!e['  
^GrNfB[Qu  
    后来俺又往这根管里使劲摸了摸,发现里面也有油迹 ?G2qlna  
i0i.sizu  
    最近待速不太稳 de*,MkZN  
<\qY " .`  
    我原以为是集气箱脏了,谁知道发现这进气管里会有油呢…… ~}hba3&b;#  
P wt ?9I  
    而且我估计,进气管里有油那么节气门上肯定也会有的 [Gh%nsH  
H4,.H,PZ  
    有明白的兄弟给俺说说 / y":/" h  
utFcFd X  
    这是啥现象? vV&AG1_Mv  
; ei<Q =[  
    有啥子影响啊?
简易人生~ 不卑不亢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1-17
你那是05年的车吗?初步判断是节气门怠速阀开始出问题了,漏防冻液。检查节气门位置。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1-17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1-17
那是正常的, %? z;'Y7D  
有一根管子由發動機上蓋聯結到進氣管,廢氣回收用的, oX[I4i%G  
但是這一根往往會將少許的機油帶出到進氣管,就會有你說的現象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1-17
引用
引用第1楼石河子于2009-01-17 14:54发表的  : F/EHU?_EI  
你那是05年的车吗?初步判断是节气门怠速阀开始出问题了,漏防冻液。检查节气门位置。
dnIBAe  
UN>hJN;c  
8v]{ 5  
不是啊,我这是04年的 )Y *?VqZn  
M"9 zK[cz  
一直没有过这情况啊 ?&GMp[  
x!$,Hcph,  
不过,我看着液体的颜色还真像防冻液 I?Zs|A  
:U:7iP:  
可防冻液没那么油啊……
简易人生~ 不卑不亢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1-17
引用
引用第3楼regyang于2009-01-17 15:12发表的  : 1Bg_FPu  
那是正常的, @9 )}cg  
有一根管子由發動機上蓋聯結到進氣管,廢氣回收用的, !v9lk9SV  
但是這一根往往會將少許的機油帶出到進氣管,就會有你說的現象
KE.D t  
B +Aj*\Y.  
6 |!NLwa  
兄弟,可我拆集气箱的时候,进气管在集气箱分开的时候 ? \m3~6y  
8SC%O\,  
往下滴答的挺多的 ;inzyFbL=  
Bh]!WMAw.  
我不知道,这么多的油,也在你说的正常范围内么?
简易人生~ 不卑不亢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1-17
05的从没发现。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