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个题外话,有关金鹏。 #Bgq]6G2
+Jv*u8T'
我给金鹏手机供了3款电池,收钱很困难,下面是曾经上过当的同行介绍的经验: bxA1fA;
eX@7f!uz
(聊天记录) _p`@/[(|
大黄蜂 10:32:53 VF<C#I
是嘛,不要和他们做生意了,我们吃过亏都不和他们做了,还用比较特殊的手段才回收到款呀 %V CfcM}5I
M5Twulz/w
大黄蜂 10:34:10 weOzs]uc
要不断的打,他们不敢关机的,因为他们是老总不能随意换电话 ` tkd1M
!vQ!_|g1
大黄蜂 10:34:23 !j(KbAhWZ
打到他烦为止 n/"T7Y\2
9xg_M=72
大黄蜂 10:34:59 Et'C4od s
不断的的打,天天打,凌晨也打,我们就是采用这种手段的 ](0Vm_es
9L#B"lh
大黄蜂 10:35:15 CHpDzG>]4
我们用10几张卡天天打的 3R#<9
O
8)POEY4
值得庆幸的是,我最终收到了钱。 b"FsT
但是,不值得庆幸的是,我的产品照样在生产(至于自觉自愿的“我的分厂”在哪里我不知道),反正是打着我的厂名,但不是我生产,而又是金鹏授权,给金鹏配套的电池照样出现在金鹏手机上面。 +~fu-%,k
j=AJs<
这年头,如果不做订单,手上有现金。当然了,现金花完了会死掉的,但是是一段时间后才死。 &vF "I'V
如果做订单,把现金变成材料,然后送给客户,那么现金也没了,货也没了。什么都没了,当即会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