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个题外话,有关金鹏。 "!w
[U{
k~W;TCJs
我给金鹏手机供了3款电池,收钱很困难,下面是曾经上过当的同行介绍的经验: &p(*i@Ms
1v8:,!C
(聊天记录) C[/Uy
大黄蜂 10:32:53 /%@RO^P
是嘛,不要和他们做生意了,我们吃过亏都不和他们做了,还用比较特殊的手段才回收到款呀 %RR|QY*
ObHz+qRG
大黄蜂 10:34:10 d=u%"36y
要不断的打,他们不敢关机的,因为他们是老总不能随意换电话 $S-;M0
G
x
0$dNrq
大黄蜂 10:34:23 <:}AC{I
打到他烦为止 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