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570阅读
  • 17回复

提供一个简单刹车检测办法给大家!

楼层直达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1-15
1|!)*!hu  
效果相当不错,不解!!!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1-15
引用
引用第5楼uk101于2009-01-15 11:36发表的  : xTy[X"sJ  
平时踩油门力度问题吧.嘿嘿.一般踩刹车都是用踩油门的力度来踩
QL<uQ`> (  
80p?qe  
没错. C Rd1zDB  
很多人以为急刹车时候是踩死了,  可是你用左脚对比一下就知道,  那个时候你并没有用力踩刹车.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yyh
级别: 白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1-15
  
处处非家处处家 年年难过年年过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1-15
就是要对自己很一点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1-15
建议刹车踏板改在左边.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1-1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1-16
引用
引用第9楼石河子于2009-01-15 14:37发表的  : 2$/gg"g+  
^# g;"K0  
aGkVC*T  
没错. ~0$F V  
很多人以为急刹车时候是踩死了,  可是你用左脚对比一下就知道,  那个时候你并没有用力踩刹车.
vrldRn'*9  
JBJ7k 19;  
什么道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1-16
引用
引用第14楼eminam于2009-01-16 16:18发表的  : ?$4R <  
}Rxg E~ F  
%g@3S!lK  
什么道理?
[^}>AC*im  
OG^WZ.YU  
有人说怕把刹车踩坏。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