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930阅读
  • 11回复

卖车!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1-14
再加个0,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1-1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1-14
我晕.................................................. od^o9(.W^  
\1eWI  
                                                                                            倒 id)J;!^;J  
Uo JMOw[  
,]4.|A_[Rq  
 W|6.gN ]  
)J&!>GP  
@_? 8I_\:  
0N3S@l#,\A  
|h%fi-a:  
%Tv^BYQAZ  
D*#r V P  
[-Dl,P=  
oXkxd3  
<C_FI` wk  
L_YVe(dT  
eOQUy +  
x.+}-(`W#~  
\dbjh{  
J8$G-~MeJ  
5yO6szg  
  
祝我今年工作顺利,家庭欢乐幸福!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1-14
其实俺的车是跑商务旅游的都是这经济危机!老外没米来旅游了!车况是决对的棒.跑了3年多连一次小碰都没有,年年送了保险公司好多钱.自己真的都不舍得卖,可是没办法.养了它还废钱.过年前就处理掉了!自己心里价代牌7W5(沪牌)
祝我今年工作顺利,家庭欢乐幸福!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