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27204
引用 引用第1楼zwhorse于2009-01-13 20:13发表的 : {k-_+#W" ,pdzi9@=t MS意思不大对哦!
UID:22543
UID:214
UID:23831
UID:3070
引用 引用楼主好死不如賴活着于2009-01-13 20:11发表的 谁干过护士?怎么样啊? : M@E*_U!U 我一朋友想当护士。。。。。 O!\P]W4r$ 1*Yf[;L 你们谁干过啊? |Z0? lQ<2Vw#Yl
UID:17282
引用 引用第8楼cbrr于2009-01-13 21:14发表的 : Djx9TBZ5 Oz^+;P1 兄弟俺以前干的是浦东的东方医院的!
UID:27422
引用 引用第12楼万年于2009-01-13 22:02发表的 : oX'0o 'c #NvQmz?J? 干过两个..... 0QMTIAW6h 感觉都一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