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27204
引用 引用第1楼zwhorse于2009-01-13 20:13发表的 : gIrVrAV# cF{5[?wS MS意思不大对哦!
UID:22543
UID:214
UID:23831
UID:3070
引用 引用楼主好死不如賴活着于2009-01-13 20:11发表的 谁干过护士?怎么样啊? : #~ :j< =o 我一朋友想当护士。。。。。 9^;)~ G {HJzhIgCf 你们谁干过啊? i; 8""A v<*ga7'S
UID:17282
引用 引用第8楼cbrr于2009-01-13 21:14发表的 : K'c[r0Ew NX&Z=ObHu} 兄弟俺以前干的是浦东的东方医院的!
UID:27422
引用 引用第12楼万年于2009-01-13 22:02发表的 : 6`;+| H<$ y]TNjLpo$ 干过两个..... Jsp>v'Qvq 感觉都一般吧.